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庆东现象批判遭孔庆东起诉 财富出版社被告上法庭

    孔庆东现象批判?你知道什么是孔庆东现象批判吗?为什么《孔庆东现象批判》遭孔庆东起诉?因何事?因认为《孔庆东现象批判》一书在内容及形式上严重侵犯了自己的名誉权,北大中文系教授孔庆东将该书作者曾勋和出版该书的中国财富出版社告上法庭。

    孔庆东现象批判
    孔庆东现象批判

    据了解,曾勋是“80后”青年作家,所写《孔庆东现象批判》约有16万字,由中国财富出版社于2012年7月出版发行。

    孔庆东在起诉书中称,由曾勋撰写、中国财富出版社出版的《孔庆东现象批判》一书“通篇极尽恶俗侮辱诽谤之能事”,从污蔑自己为“魔鬼和邪恶的代名词”、“流氓文人”、“文化傀儡”、“四大恶人”,到诋毁自己“患上严重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想为文化大革命招魂的滑稽优伶”、“星宿派的丁春秋”等等不一而足。

    孔庆东认为该书以虚构、谩骂、讥讽、诬陷、诽谤等手法和方式对自己进行恶意中伤和人身攻击,严重侵犯了自己人格,损毁了自己名誉,故起诉至法院,要求判令曾勋和中国财富出版社立即停止《孔庆东现象批判》一书的出版发行,并将已发行的上述书籍予以销毁;在国内知名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精神损失50万元。

    《孔庆东现象批判》一书,将孔庆东称为:魔鬼和邪恶的代名词、流氓文人、文化傀儡、四大恶人、患上严重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想为文化大革命招魂的滑稽优伶、星宿派的丁春秋。孔庆东以名誉侵权将作者曾勋告上法庭——太难为曾勋了,假如不用这些词,还有什么词能用呢?那些美丽的词汇能用在他身上吗?

    自己破口骂人肆无忌惮,别人以其道还以其身则十分忌蝉-----孔庆东状告《孔庆东现象批判》作者名誉侵权索赔50万:“流氓文人”、“文化傀儡”、“四大恶人”,“患上严重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想为文化大革命招魂的滑稽优伶”、“星宿派的丁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