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惊现“死亡电梯”27岁研究生不慎惨坠落终不治身亡

    死亡电梯?因为一扇门,让27岁研究生不慎坠落终不治身亡。多令人感到痛心!为什么死亡电梯突然会自动开门?太可怕了,网友惊呼:难道又现蓝可儿恐怖事件?

    死亡电梯
    死亡电梯

    1986年出生于安徽阜阳,宿州学院毕业后于去年秋天前往广州体育学院求学。3月16日晚11时许,在研究生宿舍楼6楼电梯间送别女友时,不幸坠落电梯井身亡,终年27岁。

    27岁阜阳小伙窦文博再也回不了安徽老家了,3月16日晚,远在广州求学的他在宿舍楼6楼电梯间送女友时,不慎跌入因故障停运电梯的电梯井,命丧他乡。而如果没有这场意外,他准备在暑假时携女友回安徽老家探亲。

    阜阳小伙求学广州命丧他乡

    和许多年轻人的梦想一样,阜阳小伙窦文博准备通过读书改变命运,为此他告别了家乡,前往广州求学。

    3月16日晚11时许,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宿舍,窦文博准备将女友送回宿舍。在6楼电梯间,他倚在一因故障停运的电梯门上,给母亲打了个电话。突然,故障的电梯门开了,窦文博坠楼至负一层。

    在广州的深夜,在他女友的身边,这名安徽小伙年轻的生命戛然而止。

    为什么故障一个月的电梯竟然没有任何提示措施?这学校的安全意识是有多薄弱!真难以想象死者电话那头的母亲多么痛不欲生。

    为何当一条年轻的生命死去的时候,才会引起社会等安全方面的注意呢?这不仅仅是死亡电梯更是社会自省的开启之门吧!

    又是电梯事故,好像有一次是电梯门打开脚踏空从楼上直接摔死。或许关于电梯这方面得加强管理了,毕竟现在高楼大厦越来越多,对电梯的使用会更多。事故频发,大家乘坐电梯时要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