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力申短信为旧爱庆生 否认与邓丽欣复合传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10月17日以推广大使身份出席食品嘉年华记者会,对于旧爱邓丽欣刚过生日,方力申表示有传短信祝贺,但就否认二人复合的传闻。

    方力申自称:“看我的身形,就知道胃口很大,很多人都说当运动员退役后身材变化最大,以前是游泳运动员时,每天要吸收四千卡路里,如果自己不是当艺人要保持身材的话,肯定变了大胖子,因为我至今依然很大食量,没有减低过,一只鸡都吃得下。”可是他最近因弄伤肩膀令运动量大减,致使肌肉减少而脂肪增多。

    方力申的旧爱邓丽欣刚度过生日,问他可有送礼物给对方?他表示已传短信祝贺,送上诚意祝福,方力申说:“我好有礼貌,就算平时节日都会传短信给对方的妈妈,这是尊敬长辈的做法。”

    自从两人分手后,屡传他们复合,最近又传他们再在一起,方力申无奈地说:“结婚、分手、离婚都传过,但不会去数传过多少次,也不会为此生气。(复合传闻会否变真?)不会,对不起,没有这件事发生,暂时没此机会,缘份没到。”接着方力申欲拉开话题讲爱猫离世,自称总好过经常将儿女私情挂在嘴边。方力申指爱猫刚病逝,有意再养狗来舒缓妈妈的伤痛心情,大家提议方力申应该生小孩养人,方力申指要看缘分,暂时想领养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