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谎称24岁冒充军人骗财 因涉嫌招摇撞骗罪被公诉

    42岁女子谎称24岁冒充军人骗财?被骗的男人都是傻的?42岁的女子且已婚冒充军人骗财,竟然无人怀疑。所谓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42岁的已婚女人郭梅(化名),谎称自己24岁,并冒充现役军官,在3个月内,分别同若干年轻小伙谈恋爱,骗取了财物若干。案发后,房山检察院以郭梅涉嫌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对其提起公诉。

    招摇撞骗罪被公诉
    招摇撞骗罪被公诉

    郭梅生于1971年,2009年与牛某结婚。2012年7月,郭梅通过手机交友平台认识了28岁的小江,郭梅称自己叫牛雪,刚刚24岁,是现役军人。两人聊得很投机,很快谈起了恋爱。其间,郭梅骗取了小江人民币15000余元及戴尔笔记本电脑一台。

    2012年9月,郭梅通过手机交友平台与29岁的小华相识,郭梅仍以“牛雪”的名义冒充现役军官,与小华以男女朋友关系交往。其间,郭梅又通过小华与开超市的牧先生认识,并以看病等理由从牧先生处骗取现金2900元、价值150元的手机充值卡和租车费550元。

    2012年10月,郭梅认识了25岁的小杰,她依然以牛雪的身份与小杰谈恋爱并同居。小杰在与郭梅订婚后发现情况不对,于是向公安机关报警。至此,郭梅的谎言才被揭穿。

    检察机关认为,郭梅多次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并提起公诉。

    庭审中,郭梅一到法庭便啜泣不已。郭梅皮肤白皙,体型偏胖,头顶已经花白。面对检察官的控诉,郭梅供认不讳,但是她声称手机是小杰送给自己的,而小江是主动将工资卡给她用。郭梅称,她没有想到自己的行为构成了犯罪,愧对自己的丈夫和子女,希望法庭给她改过的机会。

    房山法院将于今天对这起案件进行宣判。

    网友热议:

    nfi8fhjgn:这几个小伙也太SB了,这42岁的女人能和24岁的妹妹比吗?眼瞎了?还是怎么的?睡觉的时候尺码都感觉不出来?

    nfuiwrhjgiwdq:42岁冒充24岁?可能么?男人那么好骗么?不相信!

    jfiwjgvca:凡上当的人首先都是想贪便宜的人,以为可以白插啊,不值得同情。

    fjwijg:这也不能怪那个女子吧!42岁冒充24岁也得有人相信才是啊!周瑜黄盖而已。

    情:这么大岁数了还骗年轻人的钱财自己的子女也成年人了还这样做不知害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