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遭快递员要挟上床 警方:该案不属立案侦查范围

    女孩遭快递员要挟上床?女孩遭快递员要挟上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女孩遭快递员要挟上床,最后女孩收到快递员的威胁了吗?而快递员有什么把柄让女孩要挟呢?

    快递包裹中的手机不见了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龙华新区观澜福民派出所见到了闫小姐。闫小姐来自甘肃天水市,在深圳打工。她给记者讲述了事情的整个经过,去年12月份,她在西宁的两个朋友想要购买苹果手机,便让闫小姐在深圳购买后寄回。于是,她在深圳购买两部手机,价值人民币6730元,收到朋友的汇款后,12月7日,她到观澜街道信×快递把这两部手机寄给西宁的朋友。

    女孩遭快递员要挟上床
    女孩遭快递员要挟上床

    4天以后,闫小姐接到朋友的电话表示,快递邮件包裹拆开后竟然发现两部苹果手机不翼而飞,只剩下手机包装盒。闫小姐得知后很恼火,次日,她便去信×快递索赔,但该快递公司置之不理。随后,她又到福民派出所报警,但是纠纷依然悬而未决,快递公司一位负责人称只愿意赔偿800元人民币。

    快递员来电称可提供证据

    纠纷僵持不下时,闫小姐接到一个电话。闫小姐称,今年2月2日,她接到一个电话,来电自称是信×快递的快递员侯先生,“他说手机是在他打包裹时,一个负责人拿走了”。在这位侯先生发给闫小姐的短信中,记者看到他说在给手机包装时,一位负责人吩咐把手机放到自己的办公室安全,并肯定“百分百是那个负责人拿的”。

    不过,在闫小姐和这位侯先生的进一步接触中,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侯先生称愿意提供手机被盗的内部证据,但要闫小姐“陪睡”。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后,侯先生离开了快递公司,去了龙岗区的一家公司上班。

    警方:该案不属立案侦查范围

    昨日,龙华新区警方就此事表示,闫小姐与快递公司为民事纠纷,不属于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范围,“按照正常程序来说,闫小姐可向法院提起诉讼”。

    有知情人介绍,闫小姐涉嫌“钓鱼”行为,因提起诉讼需要相关证据,但无证据在手,闫小姐想从侯某手中取得证据,才导致侯某要其陪睡的“闹剧”。

    昨日下午3时许,观澜福民派出所民警带闫小姐去侯先生现在就职的公司寻找侯,准备将其带回协助调查,不过侯先生一直不接电话,但给闫小姐发了信息,称“晚上再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