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民从土里刨出活男婴 父母雾霾还是误埋?

    市民从土里刨出活男婴,居然天下还有这等事啊!市民从土里刨出活男婴,是谁活埋自己的亲骨肉?这样的父母谈何资格为人父母。经查,男婴的家属称以为婴孩已经夭折,是误埋。不过,从土里刨出活男婴的市民王先生则质疑,称婴孩被活埋,发出哭喊声,家属不可能不知道的。即使孩子先天不足,孩子他也是人啊!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竟然一点都不会心疼。

    市民从土里刨出活男婴
    市民从土里刨出活男婴

    3月18日晚,荆州一市民散步时,发现古城墙斜坡的土里传出孩子的哭声,他赶忙将这名男婴刨出来,并报警,民警赶到后,急忙将婴儿送到医院救治。婴儿的父母是谁,又为何狠心将孩子活埋?

    土包内传出婴孩啼哭声

    3月18日18时30分许,家住荆州古城的王先生晚饭后出门散步,当他走到荆州区玄妙观工地背后的城墙边时,突然传来一阵婴儿的啼哭声,他循声寻找,发现哭声是从一处斜坡上的一个小土包内传出。

    王先生来不及多想,便用手将土刨开,发现土下埋着的是一名用襁褓包着的男婴,赶忙报警。

    几分钟后,荆州区公安分局巡逻民警张杰和同事赶到现场,迅速将婴儿送到荆州中心医院救治。医院与荆州市应急办取得联系后,决定先救治。

    据院方介绍,这是一名新生儿,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经过救治,孩子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还在医院新生儿病房继续观察。等婴儿病情稳定后,该院将组织专家会诊,拿出一套完整的救治方案。

    祖父母归途埋孩子

    患病婴儿的父母是谁,又为何狠心将孩子活埋?

    负责办理此事的荆州区东城派出所唐教导员介绍,经过调查,民警找到了婴儿的家属,并对孩子被活埋一事进行了了解。

    婴儿的亲生父亲汪某介绍,孩子是3月16日出生的,出生后,身体虚弱,嘴唇和身体时常出现乌紫。家人将孩子送到荆州一家医院进行治疗,但荆州的医院让其将婴儿送到武汉的医院救治。

    17日,孩子的爷爷奶奶带孙子去武汉一家医院救治,但院方认为难以救活,便下达了病危通知书。无奈之下,老两口决定将孩子抱回荆州。18日,在到达荆州后,老人发现孩子没了气息,悲痛不已的老人,便挖了个小坑将孩子掩埋。

    东城派出所民警介绍,汪某是沙市人,家庭环境完全可以承担孩子的救治费用,应该不会有意放弃孩子,因此,婴儿的爷爷、奶奶以为婴儿已经夭折,误埋的可能性较大。该所尚未对此事立案,暂当自诉案件来处理。

    湖北一市民散步时从土里刨出活男婴家属称系误埋评论:这件事从侧面说明了中国人对于生命的不尊重,反思当前社会的地沟没、毒奶粉等等事件,问题的背后除了对暴利的追求,是否还有着潜存于很多人心中对于生命的不尊重?

    湖北市民散步时从土里刨出活男婴,家属称是误埋。都说人之初,性本善,美国大学生和男婴家长的想法和行为时对社会认识不够,对法律意识的淡薄,还是确实存在心里缺陷呢?

    这个社会到底是怎么了,人性底线迅速地崩塌,谈什么和谐社会,看了家属的解释苍白无力,虎毒尚且不食子。

    网友热议:

    回忆lollipop:不知道说当父母的什么好!既然给了他生命,就应该负起责任来!把他抚养成人。

    陕西冯燮:救助弃婴已让我们的社会不堪重负,而一些人却还在源源不断地向社会输送弃婴,该立法加大对遗弃者的惩处力度了!

    长在石头里的树:这种父母真的没人性!

    hegioyh:这是杀人呀,孩子右先心病也是可以治疗的呀,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呢?

    nfjwehgvjw:这叫什么父母,你怎么敢肯定孩子已经死亡了?还在死找借口。

    办公房uwhfvcc:没人性就是没人性。别为自己找借口脱罪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