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言帝狄马克逆天神算 股坛狙击手利兆天弱爆了

    近日,预言帝狄马克彻底火爆股市,因为他对股市的走势多次做出精准预测。预言帝狄马克的成功并非偶然的,他确实有逆天神算的本领,他的股市行情技术分析可谓精辟独到,令人佩服到五体投地。有人说,相比预言帝狄马克,股坛狙击手利兆天弱爆了。

    预言帝狄马克
    预言帝狄马克

    股市拐点指标创建者、MarketStudies总裁狄马克(TomDeMark)周二在电子邮件中表示,上证综合指数(2317.374,0.00,0.00%)将于本周创下2013年新低,然后开始反弹。他对上证的前两个拐点都做出了精准预测。

    狄马克认为上证综合指数在3月20日或21日跌破2232点低点后将会开始反弹,这意味着该指数将创下自去年12月27日来新低,该指数在周二盘中最低跌至2232.13点。在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期间,该指数已上涨了20%。

    狄马克在2011准确预测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趋势将在1076点结束。该指数于2011年10月4日在1074.77点见底后开始反弹,近期差点创出历史新高。

    狄马克在2月6日表示,上证综合指数将调整8%左右,在下跌至2230至2250点后便会反弹。因制造业增速放缓、通货膨胀压力增强,中国经济前景蒙上阴影,该指数周二收报2240.02点,刚好下跌8%。

    狄马克昨日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在上证综合指数周二盘中低点处发现低风险介入区,这里将是股市恢复新一轮上涨的底部与起点。我们成功预测到2月6日的顶部,当时我们预计向下的调整最低将达到2230点。”

    他今日在电子邮件中重申了其在去年12月的预测,即上海股市将在9月份之前实现48%的涨幅。自12月4日收盘以来,该指数已累计上涨14%。

    股坛狙击手利兆天弱爆了

    狙击是“伺人不备,突然袭击”之意。股坛狙击手大概的意思就是指在股坛中随意吸纳抛售股票而又屡屡成功的股神。

    港剧《纵横四海》的利兆天在股坛中战无不胜,有“股坛狙击手”之称。利兆天在股市就是一个神话人物,可以说是无所不能,在股市呼风唤雨。不过,相对预言帝狄马克来说,利兆天也只能甘拜下风了。

    狄马克是当前技术分析领域两位最有名的大师之一,他在70年代就发明了一套客观的方法来推算趋势衰竭的时机,即用顺序和组合指标来判断市场顶部与底部,这是狄马克花了40多年的心血研究出来的,很受技术分析届的推崇。

    各位有意买股票的人,要想知道股票的行情,请留意一下预言帝狄马克的预测吧,或许会助你一臂之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