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击者见何傲儿与40富商相亲 何傲儿答非所问

    何傲儿被爆与内地富商相亲,近日,何傲儿被目击者看见与内地40岁的富商在饭店里相亲,在吃饭期间,内地富商不断的为何傲儿夹菜,照顾周全,当记者电访何傲儿时,何傲儿答非所问,似乎是心里有“鬼”,不过自曝钟情成熟男的何傲儿表现不太雀跃,看来未合心意!

    日前,何傲儿在父母安排下,与一名年约四十余操普通话的男子相亲,据知该名男子是内地富豪,经营房地产生意,当晚何傲儿被安排坐在富豪旁边,富豪负责点菜,一口气豪叫鲍鱼、龙虾、石斑等八个菜,期间富豪不停细心为何傲儿夹菜,又为她换碟、斟茶,非常体贴,主动问何傲儿近况和喜好,似乎相当合眼缘,不过何傲儿只系一句起两句止,两个小时饭局,最后由富豪埋单。据知,何父向来极度紧张女儿的终身大事,知情人士透露:“大女何傲芝同萧正楠(微博)一起,何父已经不满意,但大女很不听话,只有寄望何傲儿,之前她被记者拍到同夜总会少东去酒店,何父好生气又担心,他说这个女好纯洁,好怕她遇人不淑,最想女儿嫁得好不用工作,何傲儿不像大姐,向来好听父母话,知道要去相亲,都不会sayno!”

    直认有恋父癖

    何傲儿本来含金锁匙出世,父亲是马主何世根,早前她为富商林建名的活动撑场,全程相伴,有传因何父生意失败,何傲儿为帮补家中蚀本生意而接近林,事后何傲儿否认绯闻,指林是父亲多年好友,但承认父亲生意曾出现困难,她会努力工作去赚钱养家,她不讳言对年长男士情有独钟,她说:“我喜欢成熟男士,四十几岁没问题,有安全感,只会同圈外人拍拖,不介意对方离过婚。”原来何父是按照女儿的择偶条件去安排相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