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地铁车厢现大便 网友呵斥:素质底线在哪?

    【北京地铁大便】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北京13号线地铁车厢现大便,这到底是谁如此没有道德心?北京13号线地铁车厢现大便,再次考验公众的忍受能力,这不又一次挑战底线吗?这人都怎么了?这社会究竟怎么了?地铁是公共场所,乘客应注意公德。

    北京地铁大便
    北京地铁大便

    “也不知道是谁往地上大便,还有没有点公德心了?!”地铁车厢内惊现大便,臭味熏天,乘客纷纷捂鼻逃跑。这是市民单先生前天下午在地铁13号线碰到的尴尬一幕。

    单先生说,前天下午5点多,他从15号线换乘13号线,一进车厢立刻就闻到一股恶臭,“当时附近的座位上都没人坐,地上有一摊被纸盖住的大便,特别恶心。”乘客们都远远地躲着,而“肇事者”早已不见踪影。“大伙儿都在议论到底是谁干的,太没素质了。”随后单先生将此时发到微博,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和谴责。记者注意到,北京地铁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该微博,并提示乘客“地铁是公共场所,请考虑他人感受”。

    谁往地下拉屎来的?有没有点儿社会公德啊。从照片可以看出,整个车厢的乘客均站在门口处,掩鼻远避,车内座位无一人落座。谁在公众场所作出这种事啊!下车上个厕所很麻烦么?网友直呼:“这拉的不仅是屎,还拉低了国民素质”!

    网友热议:

    胖胖Coby:可见教育改革才是头等大事,这个行为如果不是精神疾病,绝对不是正常教育体制下的产物!

    地jfufh:我就纳了闷儿了,所有人宁愿嚷嚷着“没公德”?宁愿站着?宁愿捂着鼻在那儿发微博?愣是没有一个人想着去清理一下,“这不就没味儿,大家不都有地儿坐了”这很麻烦吗?

    jfugjgu:素质在哪里?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如此的没有素质?

    jfufhfus:奇葩的人,这社会也不知道怎么了?

    jfujfhy:能不能给点文明?能不能不要再出现这样荒唐的事,简直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