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楚楚走红毯春光乍泄 不少人批判她没节操

    3月17日,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周楚楚走红毯成为全场焦点。当时,电影《叶问:终极一战》主角携着周楚楚走红毯,而周楚楚透视装亮相,春光乍泄,对于周楚楚走红毯真空上阵,不少人批判她没节操。

    周楚楚走红毯
    周楚楚走红毯

    3月17日,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当晚星光熠熠,红星走红毯吸引了不少媒体疯狂追捧。不过,走红毯的女星之中最为瞩目的,相信非内地女星周楚楚莫属了。

    由黄秋生、周楚楚、钟欣桐、陈小春等主演的电影《叶问:终极一战》作为本次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全球首映。周楚楚变身黄秋生女伴同走红毯,黄秋生全程细心陪护,形影不离,在媒体前大秀恩爱。

    周楚楚以一身透视镂空装上阵,背部全真空,甚至连臀部都半露,以大胆火辣性感搏出位。周楚楚前面更是异常开放,就连两遍乳贴都大方外露,傲人的双峰抖来抖去的,令人垂涎三尺。周楚楚的诱惑程度还不止呢,近看一下,令人血脉喷张。

    据悉,在《叶问:终极一战》这部片里,周楚楚将与黄秋生展开一段恋情,至于是否有激情戏,周楚楚只是笑了一下没有回答。提到在电影中的合作,饰演秋生恋人的楚楚大赞他是调情高手,在电影拍摄期间一直带领她进入崇拜秋生的状态,她还表示秋生是多位饰演叶问的男演员中,演得最出色的,讨得在旁的黄秋生笑嘻嘻。

    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周楚楚走红毯成为全场焦点。当时,电影《叶问:终极一战》主角携着周楚楚走红毯,而周楚楚透视装亮相,春光乍泄,不少人批判她没节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