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拒喝自来水 信用破产了吗?

    【湖南拒喝自来水】湖南拒喝自来水,湖南官方消息信用破产了吗?村民为何不信官方消息?为什么会这样?这一饮水安全事件,折射出什么隐忧?湖南拒饮本地自来水。

    湖南拒喝自来水
    湖南拒喝自来水

    股城网报道,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湖南平江县长寿镇2万居民因担心自来水污染,购买山泉水饮用,引发社会关注。本报记者近日赴当地调查了解到,当地多家职能部门长期检测显示该镇水厂水质达标,但居民仍坚持购买山泉水。

    按照常理来说,对于一个谣言。有官方进行辟谣后,便也真相大白,不至于人心惶惶了。但是显然,湖南平江县长寿镇的老百姓并不买政府部门的账,宁愿相信谣言,高价购买山泉水饮用,也不信相关职能部门的检测,这就不得不让人对当地政府的公信力起疑。

    村民为何不信官方消息?

    官方消息发布,百姓不信服;百姓消息渠道,官方介入不了,官方与百姓之间的消息传递受到无形的阻隔。信息阻隔长期存在,必然导致政府公信力流失,从而造成两者间的信息“屏蔽”。

    显然,官方多次强调水质没受到污染,但仍没有村民相信,这说明政府的威信未能让村民信服。政府需要积极从自身公信力建设上发现问题、理清思路、找出对策。

    有网友热议,湖南两万人拒喝自来水?看到这个信息都很吃惊,为什么政府和专家否认污染,老百姓都不信呢?间接说明了老百姓已经开始对当地政府和这些专家不信任了,真的是可叹可悲的事情!

    湖南2万居民拒喝自来水官方否认污染无人信。一桶的山泉水在长寿镇很受欢迎。这些取自山区的山泉水,未经加工,由商家负责配送上门。在长寿镇的民宅内,用来盛山泉水的白色大桶随处可见。山泉水泡茶,本不足为奇,

    湖南2万居民担心污染拒喝自来水湖南平江民悲催,拒饮本地自来水。购买山泉供家用,增加开支添负累。政府宣称水达标,百姓怀疑官搞鬼。捍卫政府公信力,法治建设要到位。

    这事和电子商务没有半天点关系,但是老百姓要是连水都不敢喝,还有心情在网上购物?我也更担心,有朝一日,我们身边的人都不敢喝自来水,到时候,桶装水绝对能卖出钻石价来。人一辈子不带钻石没事,谁能一辈子不喝水。

    不信官方消息,居民坚持购买山泉水。为什么会这样?上世纪90年代,一金矿企业,发包给一些小企业经营采矿,违规排放,对下游河流造成了污染。专家:因为百姓的消息渠道,官方介入不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