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后13岁当爹妈 80、90后弱爆了

    00后13岁当爹妈,实在令人震惊。没听错,是13岁,是00后13岁当爹妈了!00后13岁当爹妈,80、90后都弱爆了。想起我们这些80、90后剩男剩女,现在13岁小情侣生娃了,还真的无地自容了!

    00后13岁当爹妈
    00后13岁当爹妈

    13岁小情侣生娃了,你震惊了吗?在场的围观群众都惊呆了。34岁的女孩母亲,不停地数落着自己的女儿。而这名打扮时髦、化着浓妆,头上扎着很多小辫、耳朵上挂着不少耳环的00后女孩,一直低着头一言不发。

    3月15日上午10点多,城东路一家宾馆门口,一群人争吵着开始拉扯起来,原因让人震撼不已。原来,他们都是云南永善人。两个2000年出生的孩子在1个月前当上了一个男婴的父母。女孩的父母找到嘉兴,要把她带回老家继续读书。但男孩的父母不同意,叫了几个老乡来到女孩父母住的宾馆,想把女孩抢回去。于是,双方就在宾馆门口拉扯上了。

    女孩的父母一路找到嘉兴,要把女孩带回老家。“我女儿年纪还小,还要回去读书的!”女孩的父母表示。然而,男孩的父母不同意,他们叫了几个老乡来到女孩父母住的宾馆,想把女孩抢回去。

    13岁的孩子,当上了父母。在场的围观群众都惊呆了。34岁的女孩母亲,不停地数落着自己的女儿。而这名打扮时髦、化着浓妆,头上扎着很多小辫、耳朵上挂着不少耳环的00后女孩,一直低着头一言不发。

    民警问女孩自己的想法,“我想回老家和爸妈住在一起。我现在根本不懂得照顾小孩,我自己年纪还那么小。”女孩说。女孩的父母觉得自己的女儿太小,还不能和男孩一起生活。而男孩的父母觉得自己的孙子都生下来了,女孩应该和他们一起生活,他们也会把她当媳妇看待,不会亏待她。

    民警认真听了他们的意见后,对双方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教育,并告诉他们,男孩、女孩都是未成年人,现在还不能组成家庭,建议两人都回老家,分开生活,生下来的小孩也带回老家,双方协商由哪方抚养。男孩的母亲表示,孙子是自家的骨肉,只能由自己这方抚养。经过民警的沟通,最终双方同意小孩由男孩家抚养,男孩母亲回老家带小孩,女孩方面可以来探视小孩,且每月支付一笔抚养费。

    早恋的危害

    青少年发生早恋,多数是出于好奇,并伴随生理发育的冲动行为,进而模仿。尤其是独生子女,在家里平时很孤独,很想找个亲近的伙伴,他们还不能真正理解“恋爱”的含意,更没有考虑自己不具备承担相应责任的能力的事,模糊地把早恋看成是单纯两个人的游戏。

    一旦发生早恋,便沉迷于异性的交往,由于辨别力不强,抵抗力较弱,很多学生因此而有书不读、有学不上,精神萎靡、意志消沉;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什么都懂了,不信任父母、老师,部分学生在早恋的歧途上发展为青春期性行为。

    80、90后弱爆了

    13岁,也就是00后,早恋也算了,竟然还这么猖狂还生出一个娃娃了,太可怕了,这世界究竟怎么了?难道真的不能阻止00后了吗?叛逆也算了,早恋也算了,可是总不能这么年轻就生娃吧!你叫80、90后情何以堪呢?

    还没结婚的80、90后,你数学能力怎样?有没有想过自己落后这对13岁小情侣多少年了?如果已经有伴侣还好一点,倘若还是单身的80、90后,更加慌了。唉,想起00后这么疯狂,80、90后真是弱爆了!

    所以说,钱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这是必然的规律。现在80、90后被00后超越已经成为铁定的事实了!只不过,这种超越,实在有点可悲!

    13岁就生娃,你有经济能力了吗?你能养得活孩子吗?依靠自己的父母?不觉得羞愧吗?

    13岁就生娃,你懂得照顾小孩吗?奶水不多点,还养什么孩子?自己还是那么幼稚,怎么教孩子?

    13岁小情侣生娃震惊社会,这是社会的悲哀,也是教育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