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落户国贸 真的能香起来吗?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豪华程度不亚于房子。北京首座“飘香公厕”正式亮相国贸。每天不惜绕路来国贸“方便”的市民流量过万。北京首座飘香公厕,采用智能飘香除臭机,具有净化空气和加香除臭的功能。人们如厕时不仅闻不到异味,反有一种淡淡的清香。真的能香起来吗?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落户国贸【图】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落户国贸【图】

    昨天,北京首座“飘香公厕”正式亮相国贸。北京市市政市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飘香公厕”实现了彻底去异味、无蚊蝇,“今后检查人员也不用在公厕数苍蝇了。”该负责人表示,如试点效果不错,年内将在全市人流密集的商场、车站等地区推广。网友:多少屌丝买不起房,多少厕所起芬芳。

    一间看似普通的公厕,采用智能飘香除臭机,具有净化空气和加香除臭的功能。人们如厕时不仅闻不到异味,反有一种淡淡的清香。由于厕所“飘香”,每天不惜绕路来这里“方便”的市民流量过万。据了解,位于国贸的这处公厕由于人流集中,卫生清扫和异味一度成为管理部门头疼的问题。

    目前,北京有公厕1.2万多座,但70%以上公厕臭味不能得到有效解决。“飘香公厕”如何做到没有臭味?技术人员介绍说,他们采用一种环保的生物清洁剂,代替化学品清洁公厕的地面、缝隙、角落。这些生物产品消除臭味源,起到彻底清洁和除臭作用,不仅仅是用香味盖住臭味,并在一定程度上可减少厕所冲刷次数和用水量。此外,在保证公厕内蚊蝇数量不超标的同时,“飘香公厕”还承诺绝不使用农药以及剧毒杀虫剂杀灭蚊蝇,不造成二次污染。

    网友评论:

    @中小企业网:既能杀蝇的香味,人也中毒不浅吧,还是远离这样的公厕吧!

    @9o后的农民工:公厕,应该算的上是基础设施的一大败笔。

    @康福浪漫-天一雨人:明明是纳污的场所,你偏偏要让他飘上香,哈哈~明明应该透明的空气现在已经摸得着了,明明应该清澈的江水现在却飘满了猪!

    @学刚之舟:饭店的苍蝇都控制不住,来点靠谱的好吗?

    @Tim___Lau:飘香?这地方很难和香这个词联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