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 网友:厕所也高贵了!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北京首座飘香公厕,现在的社会是怎么了?为何公厕一再的被报道比人住的房子还要高档?是不是厕所真比房子贵?北京的飘香公厕,不但没有臭味,而且还能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北京首座飘香公厕,花巨大物资去建造这样的一间公厕是为何?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

    3月16日,北京首座“飘香公厕”正式亮相国贸。北京市市政市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飘香公厕”实现了彻底去异味、无蚊蝇,今后检查人员也不用在公厕数苍蝇了。

    北京有公厕1.2万多座,但70%以上公厕臭味不能得到有效解决。“飘香公厕”如何做到没有臭味?技术人员介绍说,他们采用一种环保的生物清洁剂,代替化学品清洁公厕的地面、缝隙、角落。这些生物产品消除臭味源,起到彻底清洁和除臭作用,不仅仅是用香味盖住臭味,并在一定程度上可减少厕所冲刷次数和用水量。此外,在保证公厕内蚊蝇数量不超标的同时,“飘香公厕”还承诺绝不使用农药以及剧毒杀虫剂杀灭蚊蝇,不造成二次污染。

    昨天,北京首座“飘香公厕”正式亮国贸桥东南角,这座“飘香公厕”彻底和异味、蚊蝇划清界限,成为CBD附近最受白领青睐的厕所。由于采用智能飘香除臭机,具有净化空气和加香除臭的功能。人们如厕时不仅闻不到异味,反有一种淡淡的清香,每天不惜绕路来这里“方便”的市民流量过万。

    一间看似普通的公厕,采用智能飘香除臭机,具有净化空气和加香除臭的功能。人们如厕时不仅闻不到异味,反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北京市市政市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飘香公厕”实现了彻底去异味、无蚊蝇。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真的能够惠民吗?虽然说去到公厕不再会闻到一股难闻到底的臭味是好的,但还是让人始终想不明白为何政府要花巨大物资去建造如此高档的公厕?面对那么多山区的孩子却视而不见,这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