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骨灰级艺人徐风被8种癌症缠身多年 于台湾去世

    台湾骨灰级艺人徐风长年抽烟,近年来饱受8种癌症侵袭,2010年得到食道癌后,又得到骨盆腔、口腔、气管、肝、肺癌3次,体重只剩下30几公斤,第三次罹患肺癌时,身体早已残破不堪,仍勇敢对亲友说“跟它拼了!”日前因為病况不佳紧急住进台北荣总,他病危时最挂念42岁的次子徐俊纬,15日终於如愿,而17日也传出他凌晨5点病逝,享年68岁。

    徐风和癌症抗战4年,期间他还多次出席活动,要大家坚强面对癌症,但他自己10日却病危入院,12日虽然病情稳定,没想到还是传出不幸消息。

    徐风
    徐风

    徐风临终前最挂念狱中服刑的二儿子“阿纬”,这是他与第一任妻子所生,因窃盗入狱。他一直等到儿子,才愿离开人世。据悉,徐风陷入意识不清时,忽然喊了二儿子的名字“阿纬

    ,正好让小儿子徐俊豪听见,为了完成爸爸心愿,赶紧上网查哥哥服刑的监狱并提出申请。

    15日阿纬戴着手铐脚镣,赶到医院见爸爸最后一面,哭着对徐风说“失礼了,我知道错了”。徐风4年不见儿子,病榻前即使意识不清、虚弱无力,仍强忍病痛给儿最后一句忠告“知道了就要改”,父子情令任动容,亲友在一旁都红了眼眶。当天徐风再度陷入昏迷,医生放弃急救,17日凌晨病逝於荣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