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 闻一闻灵舍醒神嗦一嗦舒筋活络

    上厕所怕闻到恶心的臭味?不怕,来北京首座飘香公厕吧!3月16日,北京首座飘香公厕正式亮相国贸,实现了彻底去异味、无蚊蝇,进到飘香公厕,闻一闻灵舍醒神,嗦一嗦舒筋活络。北京首座飘香公厕采用智能飘香除臭机,具有净化空气和加香除臭的功能,是你如厕最佳的选择。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

    3月16日,北京首座“飘香公厕”正式亮相国贸。北京市市政市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飘香公厕”实现了彻底去异味、无蚊蝇,今后检查人员也不用在公厕数苍蝇了。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看起来普通,但实质上大有文章可言,它采用智能飘香除臭机,具有净化空气和加香除臭的功能。人们如厕时不仅闻不到异味,反有一种淡淡的清香。由于厕所“飘香”,每天不惜绕路来这里“方便”的市民流量过万。据了解,位于国贸的这处公厕由于人流集中,卫生清扫和异味一度成为管理部门头疼的问题。

    目前,北京有公厕1.2万多座,但70%以上公厕臭味不能得到有效解决。“飘香公厕”如何做到没有臭味?技术人员介绍说,他们采用一种环保的生物清洁剂,代替化学品清洁公厕的地面、缝隙、角落。这些生物产品消除臭味源,起到彻底清洁和除臭作用,不仅仅是用香味盖住臭味,并在一定程度上可减少厕所冲刷次数和用水量。此外,在保证公厕内蚊蝇数量不超标的同时,“飘香公厕”还承诺绝不使用农药以及剧毒杀虫剂杀灭蚊蝇,不造成二次污染。

    北京市市政市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如试点效果不错,年内将在全市人流密集的商场、车站等地区推广。

    闻臭师将失业?

    虽然说,笔者还是比较喜欢北京的飘香公厕,但一想到北京的闻臭师将要失业,心里总不好受的。

    上一年,北京要求公厕不能多于2只苍蝇,所以请了一些工作人员监管厕所,还要闻臭味,所以被网友称之为闻臭师。现在,北京都已经建成飘香公厕了,公厕里面根本没有臭味可言,也没有苍蝇,那当然不需要用到闻臭师啦!

    唉,北京也是的,打完斋不要和尚,太不厚道了。

    闻一闻灵舍醒神嗦一嗦舒筋活络

    不过,说真的,还是很多人支持北京的做法的,毕竟这是惠民的措施哦!平时去公厕,总会闻到一股恶臭,现在不同了,只要进到北京的飘香公厕,不但没有臭味,而且还能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呢。

    你不舒服?是因为空气污染吗?没关系,去北京飘香公厕!

    你呼吸不顺畅?没关系,去北京飘香公厕吧,那里的清香味道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进了北京飘香公厕,闻一闻灵舍醒神,嗦一嗦舒筋活络,包君满意,不满意无条件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