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授喝醉酒残忍殴打7旬老人 网友:你还有人性吗?

    【教授残忍殴打7旬老人】不堪入目!教授残忍殴打7旬老人,师德何在?如此狂妄?喝醉酒可以打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竟然如此的没素质,让人情何以堪?教授残忍殴打7旬老人引发网友热议。

    教授残忍殴打7旬老人
    教授残忍殴打7旬老人

    教授电梯残忍殴打7旬老人近4小时的视频被曝光后,震惊众人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据悉,打人者是云南财大的副教授,而残忍殴打7旬老人的原因是因为酒醉走错了家门,发起酒疯将7旬老人从家里拖到电梯间反复毒打近4小时。喝醉了就可以随便打人?教授残忍殴打的理由太让人无语了!老人好可怜啊!

    监控录像显示,3月8号晚上7点18分,一名男子走进电梯,站都站不稳。随后电梯门打开这名男子就出去了。4分钟后,电梯门再次打开,只见门口躺着一名老人。该名男子连拖带拽地将躺在地上的老人拉进电梯,一屁股坐在这人身上,男子起身后还在老人的脸上踢了两脚。在男子走出电梯后,老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三分钟后,电梯门再次打开,这名男子用脚掀了掀躺在地上的人,再次走进电梯。电梯运行后,这名男子站在门口摇晃不定,并疯狂的踢电梯门,之后这名男子走出电梯就再也没有进来过。直到事发30分钟后才有几名男子走进电梯将躺在地上的人抬出电梯。

    起初,孙奶奶的儿子认为母亲是由于年纪大,一不小心摔倒在电梯间。但当王先生回到小区取医保这时,小区的物管叫住了他。让他到值班室看监控录像,随后王先生才看到了开始的那一幕。才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被人打伤的。被打的老人姓孙,今年已经77岁了。

    经过民警的调查,找到的打人的男子叫崔某,是当地一所大学的副教授。原来崔某当天因为喝醉酒,误把孙奶奶家当成自己的家。虽然崔某称已经不记得当天发生的事,但是监控录像记录了他的所作所为。

    据悉,被打的老人情况已趋于稳定,没有生命危险。而崔某所在的学校纪委也表示,将严肃处理这名打人的男子。

    教授残忍殴打7旬老人,喝醉酒就能够乱打人吗?这是什么概念?一句喝醉酒乱打人就了事吗?被打的可是77岁的老奶奶而不是年轻人,实在令人发指!喝酒醉一向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为何有些人就是不吸取教训呢?

    网友热议:

    农夫福宁府:骨子里就有畜生的本质!

    华之虎:喝酒不能成为打人的理由!

    田宋伟2939280971:这是什么教授,什么素质?

    轻轻十步:喝醉有多种结果,一种当场晕厥,一种自己可以摸着去睡觉,另一种就是要闹事的类型!

    求证现实:别再找借口装人了,他根本就不是人。法律对这种人品极端败坏的败类,要从严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