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工作室招聘 承诺给行业最高工资福利待遇

    嘿,你喜欢黄晓明吗?黄晓明工作室招聘哦,你准备好没有?近日,黄晓明工作室招聘,吸引上万人争投简历。黄晓明工作室承诺,将会给行业最高工资福利待遇。其实,在明星工作室工作好处还是挺多的,看到黄晓明工作室招聘信息的人,要尽快行动咯!

    黄晓明工作室招聘
    黄晓明工作室招聘

    近日,黄晓明工作室和范冰冰工作室相继发出“招工令”,吸引一大批粉丝前赴后继应聘,仅黄晓明工作室就吸引了1万多人争投简历。

    黄晓明工作室面向全社会招贤买马的信息在微博上一经发布,已经被转发了2万多次,工作室负责人黄斌介绍说,目前已有1万多人来投简历,各色人等都有,包括粉丝。

    招聘要求

    黄晓明工作室面向全社会招贤买马,对应聘者作出了以下要求:“不管你是明粉还是明黑,如果你的热情可以感染人,如果你不怕比杜甫还忙,欢迎加入我们团队。这里有成长的机会,展示的舞台,更有梦。本次公司扩容招聘有执行经纪、艺人助理、宣传、商务开发、文学策划等岗位。”

    面试试题是世界500强的考题

    黄晓明工作室的黄斌坦言:“我们会拿世界500强的考题来对各个岗位进行考试。也会在现场设计一些小细节,看对方的现场反应。说白了,干我们这行的基本都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大家朝夕相处自然要看气场合不合适,沟通能力强不强。”

    工作强度大

    在外界看来,明星工作室确实很具诱惑力,但他们所看的光环只是艺人和他们的作品,而我们所要做的则是服务,不光是为艺人服务,还有其他很多。所以工作强度非常大。最有力的一个例子是,有一年范爷遭遇恶意黑水攻击,工作室人员凌晨4点就爬起来开会,收集证据,整理文件,第二天早上6点,辟谣帖就已出炉。

    黄晓明工作室的黄斌说,这次招聘岗位涉及执行经纪、艺人助理、宣传、商务开发、文学策划等,每个岗位的工作强度绝不轻松,很多时候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结论。

    工资福利好

    明星工作室的一般工作人员工资的确不高,一般在3000-6000元之间,这和许多人的预期相差甚远。但像范冰冰、黄晓明、陈坤这些明星对员工还是很大方,除却基本工资外,在过年过节都有各种员工福利,包括出国旅游、惊喜大奖之类。

    黄晓明工作室表示,今年将开启这个行业的最高工资,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加盟。

    明星工作室工作的好处

    其实,在明星工作室工作还是挺多好处的。

    第一,工资福利待遇好。大家都知道,明星赚钱很容易,能开工作室的明星自然更有钱。以黄晓明来说,他每年赚的钱上几千万,在他工作室工作,相信能领导很好的工资福利的。而且,招聘不是有说了吗?承诺给行业最高工资福利待遇。

    第二,经常看到偶像。试问一下,你喜欢一个偶像,可是一年之中又有多少次机会见到他呢?如果你是喜欢黄晓明的话,你在他的工作室工作,就很多机会能见到他,这不是很好吗?

    第三,为偶像贡献自己的力量。倘若黄晓明遭网络水客攻击,你作为他工作室的员工,自然要收集资料澄清,并且为偶像挽回形象,这不是为偶像作贡献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