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换脸验证"夫妻相" 你的女神与你有夫妻相吗?

    夫妻相应该怎么验证?简单,只要将夫妻换脸,便可以验证是否具有夫妻相了。微博上一对“夫妻脸”情侣照热传,把照片中的夫妻换脸,无违和感就表明两人有夫妻相。夫妻换脸验证"夫妻相",你换脸了吗?你心中的女神与你有夫妻相吗?

    夫妻换脸验证
    夫妻换脸验证

    夫妻换脸验证"夫妻相",你换了吗?

    夫妻换脸验证"夫妻相",你心中的女神与你有夫妻相吗?

    唉,我心中的女神就是黎姿,但是验证一下,发现没有夫妻相的,伤心啊!!!!!

    夫妻换脸验证"夫妻相"

    近日,微博上一对“夫妻脸”情侣照热传,把照片中一对男女的脸跟对方调换,果然毫无违和感!不少网友觉得好玩,纷纷开始玩起这个“夫妻脸”P图换脸的游戏,果然发现好自然不违和毫无PS痕迹!

    如果不仔细辨认,还真不容易看不出两张照片有什么区别呢。“哪张是原版啊?太像了。”“已经无法直视这张图了,简直都一模一样了。”……看过这组照片的网友都受到了不小的震撼,这种“换脸”游戏也在网友中悄然流行,“这可是检验有没有夫妻相的好办法哇!

    看上面那三张图片,就分析一下他们是否有夫妻相吧!

    第一张,张柏芝与谢霆锋。唉,看了都不想说了。谢霆锋左换右换,还是那么好看,张柏芝不换之前,还算漂亮,但换了之后感觉太什么了。至于两人兑换之后,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夫妻相,也难怪两人最后分手收场。当然,两人分手是有很多原因的。

    第二张,应采儿与古天乐。依我看,两人违和感也高达40%吧,还是陈小春与应采儿搭配一点。只可惜笔者PS技术不好啦,不然也可以做一个实验,验证一下陈小春与应采儿是否具有夫妻相了。

    第三张,孙悟空和唐三藏。人相处的时间长了,必定会对身边的人有一个潜移默化的影响的,就连外貌也不例外。看,孙悟空和唐三藏也挺有夫妻相的,难怪他们能一直扶持,取完西经了。

    你心中的女神与你有夫妻相吗?

    这个P图的游戏,最大的乐趣并不是验证别人,而是验证自己和自己喜爱的人是否具有夫妻相。例如,我心目中的女神就是黎姿,只可惜,P图之后,违和感高达90%,实在太伤心了。唉,女神嘛,可望不可即,放在心中就行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验证过,你和你心目中的女神是否具有夫妻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