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检手机75%不合格 你的手机中枪了吗?

    浙江抽检不合格手机,你的手机中枪了吗?浙江抽检不合格手机,小米、苹果幸免于难,浙江抽检不合格手机,包括索爱,htc等多个知名品牌不及格!总体质量状况不容乐观!有你用的型号吗?如购买可要求退货!

    不合格手机
    不合格手机

    浙江省工商局14日公布,工商部门对手机质量抽检结果不容乐观,来自三大运营商正规营销渠道的手机四分之三批次不合格,包括三星、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等17个知名品牌。其中过半手机电池热冲击试验未通过,容易导致手机爆炸起火。

    不合格手机涉及三星、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诺基亚、菲利浦、HTC、ZTE、K-Touch、TCL、华为、海信、联想、德赛、夏新、步步高、E派、coolpad等17个知名品牌。据悉,此次抽检手机均来自正规渠道,都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营业厅经销的手机商品。

    此次手机质量监测测试项目主要包括:常温电性能、音频性能、输出短路保护、绝缘电阻、0.2C5A放电性能、热冲击等国家标准规定的指标。其中,电池热冲击、音频性能、0.2C5A放电性能等三项指标为监测商品不合格主因。

    记者了解到,针对此次监测情况,浙江省工商局已组织力量对不合格手机商品进行市场清查和立案调查,并要求经销单位停止销售不合格手机,召回已销售的不合格商品。

    同时,浙江省工商局要求手机经销者要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有关规定,建立并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严把进货产品质量关;不得掺杂、掺假,不得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不得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认真执行和落实国家和省“三包”规定,依法妥善处理消费者申诉,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网友评论:

    @三又三青:中国产品怎么回事?失望。不过我手中的oppo不在其中,还是很欣慰!

    @味精拌鸡精:敢不敢再假点?抽几个古董手机验验!

    @Lily的碎碎念:是没抽检到苹果还是苹果质量过关?

    @多一戒:没中。该高兴还是失望?

    信念行动:还好我的是诺基亚N8,要不然也上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