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惊世讯息将在逝世十周年前一天公开

    【张国荣惊世讯息】哥哥张国荣在1993年纵身一跃离开了这个世界,今年是张国荣逝世10周年,生前他的经纪人兼好友突然宣布,将在十周年前一天三月三十一号在红馆举行一场“继续宠爱?十年MISSYOUMUCHLESLIE”纪念演唱会,她说是一个关于张国荣的惊世讯息,只有她和张国荣两人知道。

    张国荣
    张国荣

    秘密只有两人知道不敢对唐鹤德说

    陈太惊爆哥哥留下了一个讯息,她说:“这件事放在我心里面十年,这十年我都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去讲,早两、三个月前一晚,突然间有个画面,我就想怎样将这个信息表达给大家,如果这次不讲,可能这辈子都没有那样的机会去讲的。”这个重要信息可是哥哥遗言?陈太说:“不要讲遗言,是哥哥最后一个信息给大家。”

    问这个信息有多少人知道?陈太坦言在哥哥出事后一年多两年,她曾向一个人提过哥哥这个信息,她说:“但这个人不是唐唐,(哥哥挚友唐鹤德),我不敢跟他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