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列宁遗体保存年花费逾百万 列宁遗体的保存方法

    股城网报道:列宁遗体,媒体称领导人遗体保存耗资大,保存列宁年逾百万。列宁遗体保存年花费逾百万引起关注。列宁遗体保存年花费逾百万,花费如此大是怎么保存的呢?列宁遗体保存年花费逾百万,处理技术属国家机密。

    列宁遗体保存年花费逾百万(相关图片)
    列宁遗体保存年花费逾百万(相关图片)

    引起尸体腐烂的主要因素是细菌,有利于细菌繁殖的条件均可促进腐烂的发生和发展。另一方面,尸体内有机物也会随时间发生变化,所以尸体保存的关键是防腐和防止有机物发生变化。

    尸体保存的目的不同,使用的方法也不同。常用方法包括,药物防腐、真空防腐、干燥防腐和低温保存。领导人遗体的防腐处理耗资大,维护费用高。遗体处理技术在各国均属于国家机密。

    列宁遗体的保存方法为苏联首创,防腐药物成分为苏联机密。遗体防腐和维护过程须在温度16摄氏度、湿度不超过70%的无菌室中实施。每18个月须把列宁遗体放入特殊处理池,使用特殊药物浸泡两周。

    列宁遗体保存委员会方面说,每年维护费用超过100万美元。

    “列宁遗体保存年花费逾百万”网友展开热议:

    ka1234567:一百万美元能养活多少活人?!这就叫瞎折腾!

    马克思:怎么想的非要弄个防腐的,有灰飞烟灭那一天。

    顶天立地:还是埋了吧!对人类作出贡献的人,人民是不会忘记的,虽死犹生!

    幸福泉水:还是烧了入土为安吧!

    hongsehoudai:世界上被保存的遗体,都经其本人同意了吗?很不人道呀!

    舍得不舍:应该花的!!如果没有列宁就没有人民的地位,相比之下百万算什么?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