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野家续用废弃米饭厨具不消毒 种种劣迹让人大跌眼镜(3)

    消毒柜

    消毒碗柜成“摆设”

    银座店后厨的员工都是在消毒柜内拿餐具使用,但消毒柜上的电子屏却显示着“OFF”字样

    对此,后厨员工称,消毒柜是开着的,“上面的显示不对。”然而记者发现,在用餐高峰期,餐具回笼周期短,刚端进消毒柜内的碗还未来得及消毒,就已被拿出使用。负责人张经理表示,由于顾客来的时间点集中,都催促赶快上菜,“没有多余的时间将碗用来消毒,我们也没办法。”厨房内工作人员说,约要等到下午3点,店内就餐人员较少时,才开始进行餐具的烘干消毒,因而这家店的消毒柜基本成为“摆设”。

    而在吉野家崇外店,店内设有两台消毒柜,分别摆放于后厨和洗碗间中。根据店内要求,高峰时段应将靠近洗碗间的碗柜根据需求装满碗后,开启定时20分钟,温度在40℃以上。但为便于在繁忙时随时取出瓷碗,消毒柜的柜门基本是敞开的状态。当消毒柜发出报警音,一名店员索性将消毒柜电源关闭。而洗碗间的消毒柜中,柜门虽然紧闭,电子屏显示温度却在24℃,亦未达到店内要求的40℃。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