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 导火索是家庭矛盾怀恨在心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这不是拍电视剧的江湖仇杀情节,而是现实中发生的真实事。就在3月12日,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一对年轻夫妻以及2个小孩被杀害,最小的只有1岁,实在令人痛心。经过41小时的奋战,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终于告破,凶手也落网。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

    3月12日上午,凤台县朱马店镇马店村村民朱根一家4口人被发现遇害,死者包括26岁的朱根、25岁的朱根妻子和两个分别3岁、1岁的幼子。据介绍,因一两天来始终打不通女婿、女儿电话,朱根岳母前来探望时发现惨剧。

    据死者的邻居讲述,案发当晚死者家有点不平静。邻居说:我住在一个小区的一栋一共6楼的楼房的一层,前天晚上半夜,我家楼上(二楼)一家四口,被歹徒满门杀害。由于平时都很熟悉,有来往,那天夜里还听到他们家不平静的动静,但是认为是夫妻吵架,没有理会。

    昨天去敲他家的门,本想想劝一下架,安抚一下他们,没想到敲不开门,后来找到他们的亲戚,翻窗户进去才发现不幸全部遇难。由于是邻居,平时关系不错,还经常在一起聊天,心里为那天晚上没有及时上去看看感到内疚,也许能制止一起犯罪。现在心里非常害怕,晚上睡不着觉。

    导火索是家庭矛盾怀恨在心

    据悉,淮南市公安局经过41小时的奋战,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灭门惨案告破,嫌犯朱敬四14日4时许在安徽利辛县被抓获。

    经审理,朱敬四初步交待因家庭矛盾,心存怨恨,于3月11日凌晨将其子一家四口——26岁的儿子、25岁儿媳和两个年仅3岁、1岁的孙子杀死在家中。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凶手丧尽天良罪不容诛

    究竟是什么矛盾,竟然非常杀死人不可?有两个遇害者还是小孩来的,最小的只有1岁,为何如此残忍,竟然也下得了手?这个凶手有多么毒辣,有多么变态,有多么可恶,汉语中实在找不到词语来形容了。

    如此丧尽天良的人,罪不容诛。即使判处死刑,也未能挽回4条人命;即使判处死刑,也未能抵偿他所犯的罪恶。在此,希望日后社会少一点矛盾,少一些纠纷,让全国人民能平平安安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