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打未让座女 女孩应受道德谴责老人应受法律惩处

    近日,老人暴打未让座女孩,掀起让座暴力争议。让座是一种道德义务,当并非法律责任,而老人暴打未让座女孩,明显不对。显然,女孩不让座应受道德谴责,但老人暴打未让座女孩,更严重,应受法律惩处。

    老人暴打未让座女孩
    老人暴打未让座女孩

    3月12日,郑州一网友上传了一段时长33秒的视频,并很快在网络上传开。在视频中,公交车上,一名头戴黑色帽子、约60岁的男子拽住一名年轻女孩,将其拖至下客门口,并挥拳打在女孩身上,此时下客门打开,老人试图拽住女孩将其拖下车,几名乘客上前将二人分开,老人随后跳下车离开,车门关闭,女孩试图追下车被其他乘客拦住。

    女孩站在下客门带着哭腔指着已经下车的老人说:“你太过分了,你站在旁边,我根本就没看到你,说一句不就妥了,你还这样!”车上不少乘客批评老人的行为:“咦,这老头咋这样?太过分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