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谣传六小龄童死讯 吃饱了撑着了没事造谣

    【谣传六小龄童死讯】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谣传六小龄童死讯?吃饱了撑着了么?这般没事干?谣传六小龄童死讯,近日,有网友发布消息,称六小龄童去世。但是,事后经查,发现六小龄童去世纯属造谣。谣传六小龄童死讯,六小龄童本人澄清,称自己还好得很,并且会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谣传六小龄童死讯,六小龄童公布造谣人的QQ号,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谣传六小龄童死讯
    谣传六小龄童死讯

    3月13日凌晨1:18,新浪微博某加V人士曝出六小龄童去世的消息,微博原文如下“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在83版《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演员六小龄童(章金莱),3月12日早上八点半病逝于浙江绍兴慈济医院,享年53岁。如果他给你的童年带去了无数欢乐,如果你觉得他是无可超越的经典,请默默的转发,让更多人祝愿猴哥,伴随我们成长永远的偶像一路走好!!”

    网友热议“谣传六小龄童死讯”:

    浑水秀秀:真希望有个死亡笔记,让那些编瞎话诅咒别人危害社会的人立马去死,现在的人立场很不坚定,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当成真真的,然后莫名其妙地兴奋,助纣为虐,岂不知这样真的会逼死人,这样对谁有好处?

    important-豫:谁知道是那个傻逼造的谣,前几天还报道六小龄童说龚琳娜《金箍棒》很创新,现在就说这个,不扯淡嘛

    孙祥祥27:看到消息时吓了一跳,赶忙向宿舍的求证,那瞬间有种我的童年就要离开我的感觉,再也找不到小时候的偶像了,休息身体哈!希望永远都是猴哥!!!

    定州王浩:这是谁tm的传的,吓我一跳,猴哥,我爸小时候看你的西游记,我小时候也看你的西游记,现在,我儿子更爱看了,嘿嘿

    嗷叫ing:太可恶了!气死我了……我真的有被伤到……但是要申明一点,绝不是因为你的微博,而是因为我对六小龄童敬畏!对美猴王的喜爱!

    解语花读书室:昨天是二月二,早上首先在群里听到一个谎信,说六小龄童去世了,我和同事马上搜索他的消息,结果我发现他的新浪博客显示在线,马上在群里辟谣说:死讯是假的。下午的时候,户外群里一个清河骗子说北大河飞来上千只鸿雁,可漂亮了。我问他是否真的?有人帮腔是真的,我告诉了影协的朋友,去看,却没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