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凶手仍无下落 如此的凶残为何般?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有什么深仇大恨也不至于这样丧心病狂吧?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究竟是谁有如此大的仇恨要全家都灭口?连1岁和3岁幼儿都不放过。如此的凶残为何般?目前警方正全力侦破此案。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

    昨日(3月12日)上午,安徽凤台县出现一桩灭门惨案,死者包括26岁的男主人朱根、25岁的朱根妻子,还有他们年仅1岁和3岁的孩子。朱根岳母最先发现惨案,因几天电话联系不到朱根家,于是就上他们家看看,才发现他们一家4口已经惨遭杀害。"不过据死者的邻居讲当晚死者家有点不平静,下面是死者邻居的讲述:我住在一个小区的一栋一共6楼的楼房的一层,前天晚上半夜,我家楼上(二楼)一家四口,被歹徒满门杀害。由于平时都很熟悉,有来往,那天夜里还听到他们家不平静的动静,但是认为是夫妻吵架,没有理会。

    昨天去敲他家的门,本想想劝一下架,安抚一下他们,没想到敲不开门,后来找到他们的亲戚,翻窗户进去才发现不幸全部遇难。由于是邻居,平时关系不错,还经常在一起聊天,心里为那天晚上没有及时上去看看感到内疚,也许能制止一起犯罪。现在心里非常害怕,晚上睡不着觉。

    实在令人感到痛心!一家四口均被灭口,然而最小遇害者只有1岁,还有一个3岁的小孩,为什么凶手如此的丧尽天良如此的残忍,连仅仅只有1岁和3岁的小孩也不放过,凶手的良心是被狗啃了吗?究竟是有多大的仇恨要置他们全家于死地?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案疑点重重,是收人钱财,替人消灾?还是村民朱根一家与凶手有仇怨?所以凶手寻仇报复?只要凶手未被抓到我们还是无从所知为何那么残忍的一家四口通通被灭门的悲剧!

    目前警方正全力侦破此案。还4位死者一个公道!愿死者能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