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长否认颁深圳限涨令 市民意淫楼价下跌想疯了

    近日,有消息称,深圳限涨令将要出台,深圳房价调控再度收紧。不过,深圳市长回应,称从未出台限涨令。只能说,所谓的深圳限涨令,只是某些市民意淫楼价下跌想疯了。不过,楼价居高不下,政府确实有必要出台措施稳定房价。

    网传深圳颁楼市限涨令

    3月13日,一则深圳出台楼市“限涨令”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爆料人称:“深圳房控再次加码!继国五条出台之后,深圳房价调控再度收紧。2013深圳新房均价必须是"零增长"或者是"负增长",绝对不可以出现"正增长"!从昨天开始,国土部门已经严格限制超越价格红线的项目备案登记,超出政府限价的项目将不予备案。”

    深圳限涨令
    深圳限涨令

    据悉,日前深圳国土部门各分局分别召集辖区房企开会,对该政策做了口头通知,业内称之为“限涨令”。

    市长否认颁深圳限涨令

    3月13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驻地,记者向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市市长许勤求证“深圳是否已出台限涨令”,他听闻后一脸疑惑,表示完全不知情,并反问记者谁出的“限涨令”。

    其实,所谓的“限涨令”不是新东西。深圳市国土委昨晚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深圳市并未出台新的“限涨令”政策,只是在近期房价异动的情况下,实行已两年的相关房价引导机制及时发挥了作用。即对于新开房源价格高过前次开盘成交均价的房源,在进行网签时被系统自动锁死,无法完成备案。

    限涨令

    “限涨令”就是政府强制要求某一商品的均价必须是"零增长"或者是"负增长",绝对不可以出现"正增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