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家四口吸毒家中宠物狗成“瘾君子” 何苦祸害生灵?

    一家四口常年吸毒,家中两宠物狗也成“瘾君子”?这是什么情况?父母、儿子、儿媳一家四口常年吸毒。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受他们影响,家中两条宠物狗未能幸免也成了瘾君子。一家四口常年吸毒家中两宠物狗也成“瘾君子”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家庭啊?何苦祸害生灵?

    吸毒瘾君子
    吸毒瘾君子

    昨天,江北警方通报了这起案件,着实让人大吃一惊。父母、儿子、儿媳一家四口常年吸毒。所有经济来源,全靠母亲从事贩毒维持。受他们影响,家中养的两条宠物狗也成了瘾君子!

    因为吸毒,老谢跟妻子离婚。又因吸毒,他认识了同样吸毒的老黄,两人组成一个新的家庭。从此,加上小谢的妻子小楼,一家四口常年躲在家里吸毒,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一家人都没有正当职业,要维持四人吸毒谈何容易。于是,老黄走上了贩毒的道路,赚来的钱又去买毒品,供一家人用。从来不到外面去吸,都是在家里一家人吸毒!家中遍地都是各种各样的吸毒工具。

    今年3月6日,江北洪塘派出所根据线索举报,江东某房屋内有一家人常年躲在家里吸毒。民警赶到时,老谢、小谢和小楼正在家里等老黄,原来,那天正好是老黄的生日。

    几个人没有等来老黄,却等来了民警。民警见到老谢,再查看他的身份证,根本不敢相信他才50多岁。因为吸毒,人都老得不成样子了,满脸都是皱纹,看样子说七八十岁都不为过,家里凌乱不堪,随处可见装毒品的小袋子,但家里并没有发现毒品。

    就在搜寻的时候,民警发现老谢家还有两条宠物狗,搜缴吸毒用的工具时,两条宠物就像看到肉一样扑上来,蹦起老高,想要咬瓶子。民警查了一下,发现两条狗都染上了毒瘾。老谢说,他们吸毒的时候,两条宠物狗也很兴奋,摇着尾巴在边上转来转去。

    民警老黄满心欢喜回到家中,看到的不是别人,而是等待在家中的民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