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电影处女作四月上映 好友王菲献唱主题曲

    赵薇电影处女座四月上映,好友王菲献唱主题曲。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于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赵薇携主演赵又廷、韩庚、杨子姗、江疏影、张瑶、刘雅瑟、包贝尔、郑恺、黄明、王嘉佳、佟丽娅出席,11位80后主演首度集体亮相。

    赵薇
    赵薇

    该片定于4月26日在全国公映。恰逢赵薇生日,众主创现场为她庆生,为表诚意,赵又廷和韩庚当场将一瓶啤酒一饮而尽。此外,关于是否由王菲唱主题曲的问题,赵薇表示:“她(王菲)一定随叫随到!”

    生日当天正好新片发布会

    昨日是赵薇37岁的生日,但今年庆祝方式有别以往,她选择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全体主创一起度过,昨日影片在京举行见面会,主办方邀请所有发布会参与者,以特制蛋糕和青春不可或缺的啤酒为导演庆生,以“全民致敬青春”的形式共同见证赵薇生命成长与身份转换的“双生”。私下,看到这位女演员用了一整年时间拍电影逐梦,包括黄晓明、陈坤、姚晨、舒淇、林心如等好友也在微博上发动一场和青春有关的生日营销。

    随着4月26日公映日子临近,赵薇昨天在台上透露最近事情特别多,“忙不完”。而她的付出,相信身边人最为清楚,昨日为她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不少人也主动嵌入和影片有关的“青春”字眼,尽力推广赵薇这部新片。陈坤昨日零点发出祝福,既有文采又贴合了影片的怀旧主题,“十数年间,同窗缘深,几次相聚,银幕情缘,今时各自,追逐梦想,待等华发,相诉情怀。回头浅笑,遥致青春!生日快乐!老友@赵薇”。而曾经的暗恋对象黄晓明则感性地说:“谢谢我的青春里有你的痕迹。”正在待产的姚晨也是早早送上对赵薇的祝福,她写道:“祝@赵薇童鞋生日快乐,梦想一一成真,青春永驻笑颜。”当众星默默遵循以“青春”主题给赵薇送上生日祝福时,老公黄有龙仅附上女儿小四月和赵薇的亲密合影,只发布了“生日快乐”四个字,显示出爱人间不拘小节、随意自在的一面。

    寿星赵薇感谢所有人

    赵薇爆料称,赵又廷和韩庚等人在后台还就送自己的礼物进行攀比。赵薇也说起了自己的生日感言:“我当初和他们签合约时都是约定1个半月拍完的,最后拍了四个月,拍到剧组没钱了大家也没来找我要,所以我欠大家的。生日感言就是要谢谢所有人。”

    而人缘极好的赵薇生日岂能少得了朋友的祝福。11日晚,赵薇显示与初中时代的旧时同窗齐聚一堂庆生。赵薇在微博上晒出照片,照片中赵薇与几位初中高中的老朋友一起并肩坐着,右手亲密地搭着女同学的肩膀,五人看起来感情十分要好。赵薇也在微博称与中学同学的聚会让大家又回到了青葱岁月。

    圈内好友更是一一送上祝福。编剧于正、昔日在《还珠格格》中与赵薇亲密搭档的林心如、大学同学和搭档陈坤都在微博上祝福寿星女赵薇,期待她4月26日上映的导演处女作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票房大卖。

    面对如此多的祝福,赵薇发微博诉说生日感慨:“此时的我!觉得幸福甚至为之惶恐。何德何能拥有如此多的祝福与期许!唯有感恩!谢谢大家的祝福。青春与幸福永驻你我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