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雨芹怀孕 从演员升级做了老板娘

    张国立的女徒弟韩雨芹因《铁齿铜牙纪晓岚》《青瓷》等剧中角色而被大家记住。虽然事业算不上大红大紫,倒也是小有名气,脸熟得很。如今韩雨芹的名头里更有分量的不再是张国立的女徒弟、青年演员,而要数“达芙妮老板娘”了。2010年,韩雨芹与台湾鞋王达芙妮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英杰举行婚礼,自此成为又一位“80后阔太”。如今,韩雨芹又怀孕了。

    虽然韩雨芹出演的角色时常活跃在荧幕上,但自2010年的盛大婚礼后,韩雨芹的私生活却一直比较低调,鲜少被媒体报道。日前,记者在北京东四环附近的某家咖啡店发现了久违的韩雨芹的身影。当天,韩雨芹和一男一女两位朋友相约畅聊。腾讯娱乐记者发现,韩雨芹明显发福了不少,双下巴明显。在店里,韩雨芹频繁吃着甜点,喝着高糖的饮料。要知道这些高热量的食物对于爱身材如命的女演员来说可是大忌。后来记者终于发现了端倪,原来韩雨芹怀孕了。大肚隆起,起码已经有6、7个月了。但韩雨芹的状态很不错,无论从身体还是精神都是相当给力,完全是一副幸福准妈妈的样子。

    今年31岁的韩雨芹在娱乐圈里算是结婚和生子都较早的。人们常说,“一入豪门深似海”,然而韩雨芹的阔太生活却似乎过得挺惬意。自与达芙妮老总陈英杰结婚以后,韩雨芹虽低调但从未淡出。更在做演员之余,升级做了老板。成为张国立和邓婕成立的“国立爱心基金”的理事,也从“乙方”成功变成“甲方”,开始了签合同、付定金的商务之旅。如今,怀孕待产的韩雨芹可谓事业家庭皆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