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班高峰猎德大桥有人跳桥?广州交通严重堵塞

    一名男子爬上猎德大桥桥索,扬言跳桥。由于事发上班高峰,引发猎德大桥南往北方向严重堵塞,不少上班族因此迟到。目前已经塞到江海大道,被堵广州市民十分郁闷。

    股城网报道,3月2日,曾扬言要在广州幼儿园和中大制造血案的湖南汝城人曹再发,取保候审后又回来了,还带着老婆孩子,说来找律师解决问题。今天早上,他突然爬上猎德大桥扬言要跳桥,因为“拆迁补偿一分钱都没拿到”。

    10分钟前开车经过广州猎德大桥时,发现报道说早晨7点爬上桥拉索扬言跳桥的那位还在,离地面目测二十多米,已经整整八个小时了,烈日炎炎,气温近30度,真揪心。尽管看到铺上气垫,但得尽快釆取主动行动啊!

    截止到现在,曹再发依然还在猎德大桥上不肯下来,警方已经将气垫准备好。本报记者获悉,曹再发老家的房子被强拆,补偿款是63万,他的律师说,补偿已升到100万,但曹想拿到300万,因此再闹羊城。

    有网友骂道,擦!什么想不开要跳桥啊!要跳也不要来猎德大桥跳啊!来猎德大桥跳也别在上班高峰期啊!一个早上的大好时光就堵在路上了!!我赶着回办公室背单词的啊!等我下班了如果发现你还在桥上没跳下去老子爬上去宰了你!!

    经过猎德大桥路遇堵车,正着急中,出租车司机一语惊人:前面有人要跳桥,还扬言要炸幼儿园,从早上7点就说跳,现在都七八个钟了还没跳,弄得这路堵得要死,估计这人最后不是摔死的,而是被日头晒死的!我晕

    数月前声称在广州制造血案的曹再发因未如愿拿到拆迁补偿款,企图在猎德大桥跳桥,消防车、警车、救护车等占了车道,道路十分拥挤,目前已经塞到江海大道。被堵市民十分郁闷,"一大早过个桥都塞了半个钟",呼吁"珍惜生命,也请珍惜下我们的上班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