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九云何韵诗不避嫌同上综艺节目

    邓九云何韵诗不避嫌同上综艺节目被逼问感情归属。最新一期《康熙来了》香港歌手何韵诗赴台宣传新专辑《共存》,及巡演舞台剧《贾宝玉》,日前带来舞台剧《贾宝玉》中的六金钗,上中天节目《康熙来了》,其中绯闻女友“邓九云”最受到瞩目。

    小s犀利提问

    小s不改往常的犀利,一连串问题,包括“什么时候才要公开你们两个的事”、“你有多爱邓九云”、“来台湾都住邓九云家吗。”、“只有邓九云这个女朋友吗?”等等,何韵诗、邓九云无力招架,何韵诗大喊:“好直接唷!没有想到这么直接立刻就问了,怎么办,救命啊!”,却始终不正面响应两人的关系。

    邓九云不顾绯闻勇敢和何韵诗同台

    邓九云说:“曾经犹豫到底要不要来上节目,但后来认为何韵诗的专辑理念,应该要帮他好好宣传…”,被小s大赞:“好伟大!举动好浪漫!”

    何韵诗
    何韵诗

    该期节目的播出也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热烈的讨论。何韵诗帅气直爽的性格让网友们大呼心动,网友说“之前对她不是很了解,可是看了康熙之后忽然觉得她很吸引我,她性格很真实,喜欢这个很帅而内心很小女人的人!”而何韵诗自己也没想到参加“康熙”之后获得如此大的反响,在自己的个人网页上发布“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感言。她说“转发吧转发吧,被小S逼供到这样后,我什么都不怕了”并自嘲自己疯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