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部计生委合并引关注 官员解:改革不会影响到医改

    股城网报道:卫生部计生委合并?卫生部计生委合并,将继续实施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卫生部计生委合并,一个准生证盖40个章将改观。卫生部计生委合并引起关注。卫生部计生委合并,专家称计划生育只能将加强。卫生部计生委合并:昨天披露的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提出,将卫生部的职责、人口计生委的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职责整合,组建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卫生部计生委合并
    卫生部计生委合并

    中央编办副主任王峰表示,两个机构中相似的职能将被“兼并重组”,而两个机构中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的职能同时被加强,整合起来以后,就可以统一配置资源。

    卫生部计生委合并:机构改革

    之卫生部计生委合并

    方案内容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说,我国实行计划生育以来,计划生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有效缓解了人口对资源环境的压力。近年来,医疗卫生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当前,计划生育工作需要在继续稳定低生育水平基础上更加注重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也需要不断提高。

    为更好地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加强医疗卫生工作,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优化配置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资源,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和人民健康水平,方案提出,将卫生部的职责、人口计生委的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职责整合,组建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