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吧加长林肯接送车霸气外露 老板称是"营销方法"

    门口保安陈师傅说,当天的确有两辆豪车在这个门口招徕生意。最引他注意的就是那辆白色加长林肯,上午停在那里,下午接送了两趟。“乖乖,10来米长!”他还拿手机拍了几张照片,照片中,这辆林肯是苏K开头的牌照。

    “这车是网吧用来打广告的。”陈师傅透露,这家网吧原本在工程学院2号门附近,最近新搬到龙眠大道义乌商品城那边去了。昨天是这家网吧在新地址开业的第一天,老板的朋友把车开过来,给他“造势”呢。陈师傅的说法,也得到校门口接学生的面包车司机的认同。

    网吧加长林肯接送车:老板称是“营销方法”

    记者随后找到义乌商品城内这家新开业的网吧。网吧门口,一辆装着闪灯的面包车停下来,随后车上下来几名年轻人。旁边没有见到两辆豪车的身影。网吧有两层,规模不小,装修都是新的。网吧老板姓腾,他说,白天的林肯和宝马都是朋友的车,车挂着条幅开到校门口是为了造声势,拉客源。“没办法,现在同行价格竞争太激烈了。”腾老板说,网吧在新的地址开业,为了让学生熟悉地方以后常来,就用上了这种“营销方法”。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