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进女子监狱献身3小时324次 传说中的秒射呀!

    男子进女子监狱献身?仅仅3个小时,就奉献324次之多!男子进女子监狱献身?差点精尽人亡?三八妇女节献礼:一男子主动进女子监狱献身,没想到进入之后遇到恶狼扑食般的对待,仅仅三小时就献出了324次之多,此男子最后因受不了,则跑去厕所哭泣。天啊,太奇葩了,没有精尽人亡已经是万幸了,男子进女子监狱献身网友则疑问:中国女子有如此饥渴?监狱如此好进?男子如此之强?网友有隔墙听音之神术?

    男子进女子监狱献身
    男子进女子监狱献身

    某微博网友爆料:他在路过市中心附近的女子监狱时,听到一名男子凄惨五笔的哭叫声,于是便通知警方,福建警方在大量警员的配合下揪出了一名主动进入女子监狱的男性。最终将此男子救出。

    该男子不愿透露姓名。据称:他昨天突发奇想,打算在今天为狱中的女性贡献福利。没想到进入之后遭到饿虎扑食般的对待,仅仅三个小时就奉献了300多次。后来因为自己实在受不了了,于是跑到厕所哭泣。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联系医院调查该男子的精神状况。

    三个小时一百八十分钟!意思平均每小时108次,每分钟1.8次,每次30秒左右次奥!!网友们质疑此新闻的真实性:中国女子有如此饥渴?监狱如此好进?男子如此之强?网友有隔墙听音之神术?

    网友热议:

    量小非君:监狱是你想进就能进的?狱警都死光了?女囚的铁门是你用牙齿撬开的?3小时324次?3小时就做了平常人一年的活,你是超人?这么荒诞的无聊的东西还有100多人顶贴,我简直无语。

    用脚走路的鱼_k2u:3个小时才180分钟,奉献324次之多?奉献什么?献花呢?监狱中谁都能随便进去?

    阿平0703:好假,首先他是怎么进的监狱?再者,一个男人连续射三百多次还没死?可能么?还是3个小时之内.....这也太扯淡了吧!

    Cindy-cc-:次噢,324次3小时的时间把一生的精力都贡献给了,监狱中的女子,“精神值得可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