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八妇女节献礼:谈谈你收到最荒唐的“三八”礼物(图)

    股城网讯:三八妇女节献礼?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又来了,妇女节送些什么给老婆好呢?这是广大男性朋友们都懊恼的问题。3月8日作为法定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在这一天不仅享受了国家给予的福利——休半天假,在生活中也可以如“女王”般向男人们发号施令,谁叫这是女人的节日呢?

    三八妇女节献礼(相关图片)

    男人们聊被要求送过最无理的“三八”礼物

    女人们谈收到最荒唐的“三八”礼物

    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又来,女人们心里的“女王”即将站起,待她们插腰仰天长笑后,男士们怕是只能躲在角落画圈圈,心里默念“为什么没有男人节?”。但现实真的这么幸福吗?男人在这一天只能苦逼地俯首称臣没错,女人们在这一天其实也是面对收到的礼物哭笑不得。快@三湘都市报文娱部,作为男人,你在“三八节”被要求送过最无理的礼物是什么?而女人们赶紧聊聊收到最荒唐的“三八”礼物。

    端茶送水、低头哈腰、扮女装

    男人们很苦逼

    在电视剧《奋斗》中,李小璐饰演的杨晓芸在生日时收到过一个口哨,只要吹响哨子,老公“向南”便会马上出现,低头哈腰随时待命。而在“三八节”这天,中国多数男性也过上了这种受压迫的“奴隶”生活,反抗无用。“去年三八节,我才意识到什么叫‘女权’”,一名男性网友说“三八节”这天对老妈要端茶送水,提前一天给老婆买好礼物然后在“三八节”双手奉上。但噩梦却远远没有结束,来到办公室后竟被女同事要求穿“女装”,回想起来这一天,那哪是“苦逼”二字便能形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