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女童意外死亡 为何学校负责人不给个说法?

    幼儿园女童意外死亡?幼儿园女童死因真相是什么?为何幼儿园负责任人不站出来给个说法?微博称,幼儿园一名3岁女孩因为不肯午睡,幼儿园老师先给了一巴掌,之后又把女孩的头往床的铁护栏上撞。见女孩继续哭闹,不耐烦的老师用被子蒙着女孩的头按住,就这样女孩因缺氧被活活闷死。

    幼儿园女童死亡
    幼儿园女童死亡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则“青田某幼儿园虐童致死”的传闻。那么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导致这名仅有3岁的女孩如此的惨死?是不是幼儿园的老师所为?

    昨天,青田县委宣传部外宣办瞿主任表示,目前青田警方已介入调查,女孩具体死亡原因还不清楚。“社会上散布的幼儿园女童被闷死、被殴打肝脏破裂、死者家属被打伤住院等言论均属不实之言。”

    今年2月开学,诺诺要上小小班了。父母为了让她有个好的成长环境,特意选了一家相对高档的私人幼儿园,每学期收费5000多元。

    上学前,诺诺做了一次体检。在一份当地体检机构出具的《浙江省儿童入幼儿园健康检查表》里,显示诺诺体检合格,其中“心肺无殊”。

    2月26日,诺诺正式成为了青田县新大风车幼儿园小小班的一名新生。

    3月1日,上学的第四天。“早上起来诺诺很高兴,装了几个果冻在小书包里,说要去读书了……”诺诺的外婆回忆说。

    诺诺的外婆说,当天中午11点半,她打电话问老师,诺诺有没有哭,有没有不肯吃饭。“老师说正在吃饭,没有不肯。”

    “小孩危险了。”但到了下午2:31,诺诺外婆突然接到幼儿园的电话。等她赶到时,120正在抢救,诺诺嘴唇发紫,已经感觉不到呼吸。

    “诺诺没气了,给人谋害了。”接到诺诺外婆的电话后,诺诺的父母于第二天中午飞回上海。等他们回到温州,温州市育英儿童医院已宣布诺诺经抢救无效死亡。

    诺诺的外婆说,她跟老师说过,诺诺中午没有午睡的习惯。而诺诺出事前的两个小时正是午睡时间,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诺诺的妈妈柳女士回国后问过幼儿园,幼儿园解释说,当天中午诺诺不肯午睡,老师哄她睡,抱在腿上摇,下午1点多才睡着。下午两点多老师去叫的时候,发现诺诺脸趴在那里,被子蒙着,脸都发紫了。

    但随后柳女士又从幼儿园小朋友那听到了另一个版本的说法:诺诺不肯睡,老师先打了她的脸,后来把她包在被子里卷起来,一屁股坐在上面,压着她。诺诺挣扎着想站起来,但老师使劲压着,后来诺诺不动了,老师这才走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