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放羊的星星女主刘荷娜怀孕 林志颖挑战民国版城市猎人

    提要:3月4日,韩国女星刘荷娜宣布喜讯,称自己已经怀孕了。相信看过《放羊的星星》的人肯定知道刘荷娜是谁,其实她就是那部戏的“阿星”。只可惜,刘荷娜和林志颖合作一次之后就没下文了,现在刘荷娜要息演生子,而林志颖则继续拍戏,要挑战民国版城市猎人。

    刘荷娜怀孕
    刘荷娜怀孕

    2013年3月4日,因与林志颖携手出演《放羊的星星》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女星刘荷娜在部落格中宣布:“有了BABYCUE~”向大家公开怀孕喜讯。

    刘荷娜说:“目前仍在需要小心注意的阶段,身边的朋友们也说了很多有了小孩之后的情况,也看了些书,对大家有些舍不得有些抱歉。也有许多人们给我祝福,这些祝福都将降临到这Baby身上,直到出生,并且他也会非常感谢大家的。”

    曾与林志颖合作《放羊的星星》

    刘荷娜是韩国女演员,因与林志颖合演三立电视台偶像剧《放羊的星星》而成名。在《放羊的星星》这部剧,刘荷娜获得肯定,与林志颖等人因为长时间拍戏合作,也成为好朋友。

    当时,刚刚进入剧组拍摄的刘荷娜非常紧张,因为拍摄时间长达半年之久,相当辛苦,而且只有她一个外国人,害怕自己不被接受。不过剧组同仁们的爱心打消了刘荷娜的念头,大家都对她爱护有加。刘荷娜在演绎一幕生离死别的火场戏时,入戏过深一度哭得回不过神来。林志颖就在一边安慰她,并且开玩笑逗她开心。像这样温馨的场面在片场经常能够看到。而刘荷娜的努力也被众人看在眼里,从一开始和林志颖对戏的时候,只能相互依靠说话的最后一个音节将戏剧接下去,到几个月后,刘荷娜和林志颖已经能大体知道对方在讲什么。两个主演逐渐地建立了默契,表演也更加纯熟。

    刘荷娜为此剧也是付出了百倍的汗水,为了表演一幕跌落山间的戏,她需要克服对草和小虫子的过敏,在草丛中翻滚。拍摄结束后,刘荷娜立即跳起来站在一边委屈地抹泪。刘荷娜在剧中还遭遇了车祸、火场等等的拍摄,和林志颖、李威的飞车场面比起来,刘荷娜都爽快地拍摄,有着丝毫不输给男艺人们的胆量。因为刘荷娜的表演相当精彩,很多观众居然没有看出来刘荷娜是韩国艺人,看过演员表之后才恍然大悟。可见刘荷娜认真的演技,已经将自己带入了台湾的乡土生活,受到了台湾观众的认可。

    林志颖挑战民国版城市猎人

    说起刘荷娜,当然要谈谈林志颖。据悉,林志颖现在接拍一部新戏,名叫《奇幻冒险王》。其实,《奇幻冒险王》也就是民国版的《城市猎人》,而林志颖在戏中的角色与李敏镐的角色很相似。

    对于为何参演《奇幻冒险王》,林志颖表示自己的初衷非常明确,要弥补自己的在荧屏上多年的一个遗憾,“古装剧代表作有《绝代双骄》《天龙八部》,时装剧有《放羊的星星》《单身公主相亲记》,唯独年代剧还没有代表作,距离上一次与钟汉良合作拍摄年代剧《风尘舞蝶》已过去十年了”。

    林志颖坦言,此次要与好友黄明升导演合作,联手新锐媒、大足国际,共同打造一部集青春、喜剧、冒险、动作、盗宝于一身的奇幻冒险作品,相信到时一定给电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