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擅闯美军基地欲加入美军 当卖国贼是可耻的!

    【男子擅闯美军基地】股城网讯:男子擅闯美军基地到底有何意图呢?是要投靠美军还是去当卧底呢?该男子今年24岁,来自福建。声称自己是在10天前乘船到达日本的长崎港,因不想返回中国,乘电车前往神奈川县的横须贺基地,欲加入美军。

    男子擅闯美军基地(相关图片)
    男子擅闯美军基地(相关图片)

    中国驻日使馆发言人4日向记者证实,3月3日,一名中国公民私自进入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因涉嫌违反日本有关法律被日本横须贺警方逮捕。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获悉后,第一时间派出领事官员前往探视,了解情况并向其提供必要的领事协助。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神奈川县警发表消息说,昨天一名中国籍男子擅闯横须贺美军基地,已被逮捕。

    消息称,这名中国籍男子名为宋东涛,今年24岁,来自福建。他声称自己是在10天前乘船到达日本的长崎港,因不想返回中国,乘电车前往神奈川县的横须贺基地,欲加入美军。

    据报道,宋东涛在昨天11点20分左右,欲直接闯入横须贺美军基地时,被站岗的美军士兵发现,并将其扣押后交给日本警方。警方目前正在对他进行更详细的调查。

    网友热议:

    云飞扬堂堂中华,物产丰富,唯独不缺,只有汉奸!呜呼!看阿拉伯民族,忧大汉民族之前途。何不同心协力,振我中华之雄风?

    天意弄人:我觉得这人肯定在家被贪官迫害够惨才会这样´谁不想自己国家呆着´错的都在黑政府官员拿权利贪人民的贪不到就害人

    学会珍惜:十足的汉奸,想加入美军打中国,会被日本人打死更好!

    契丹人:兄弟,你今生别回国内,不然你的子孙五代以内别想翻生。

    646628346:中国的败类!垃圾!吃着中国的,喝着中国的,连知恩图报都不懂!连条狗都不如!

    阿木这败家玩意!你祖先是谁都忘记了!以为加入美军就可以随便调戏日本女生了?

    413552172:也不能骂他,你们也不看看中国现在的情况,一切我不说多,经常看新闻的你们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