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巴马哥哥有12妻 借总统弟弟名头竞选县长

    股城网报道:奥巴马哥哥12妻?奥巴马哥哥12妻震惊众人。奥巴马哥哥被爆有12妻,家暴曾勾引未成年女子。奥巴马哥哥12妻,廉价娶17岁高中生。奥巴马哥哥12妻:为了步入政坛,马利克大肆依靠“奥巴马”这一家族姓氏以及弟弟奥巴马的名头为自己造势。马利克33岁的妻子透露,马利克先后至少娶了12位妻子,但因为家暴,很多人最后都离开了。

    奥巴马
    奥巴马

    3月4日,肯尼亚总统大选拉开帷幕,美国总统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哥哥马利克奥巴马宣布竞选该国尼扬扎省斯阿亚县县长。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现年55岁的马利克被爆出种种丑闻:他喜欢玩弄女性情感,家中共有12名妻子,而且是名家庭暴力者,时常会殴打妻子。

    借总统弟弟名头

    竞选县长

    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年55岁的马利克曾当过会计师,目前在家乡经营餐馆。为了踏足政界,马利克大肆依靠“奥巴马”这一家族姓氏以及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名头为自己造势。受到奥巴马2008年竞选活动的启发,马利克的一个竞选口号也是“改变”。

    3月4日,马利克正式宣布竞选肯尼亚尼扬扎省斯阿亚县县长,此前他还曾表示未来将竞选肯尼亚总统。如果此番他成功当选县长,那么其个人的收入、福利会得到大幅提升,仅仅年薪便超过10万英镑,相当于肯尼亚国民66年的平均收入,此外他还将享受到“退休津贴”7.5万英镑、一辆车、私人司机、VIP旅游证以及私人保镖。然而,马利克并不受家乡父老的待见,此次竞选能否获胜还是未知数。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