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鑫茂科技园大火无人伤亡 不排除人为责任

    提要:3月4日,天津南开区华苑鑫茂科技园一高层突发大火,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据悉,这次天津大火火势凶猛,幸好及时发现及救援,没人员伤亡。目前,天津大火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不排除人为责任。

    天津鑫茂科技园大火建筑被吞噬
    天津鑫茂科技园大火建筑被吞噬

    3月4日下午4点20分,天津南开区华苑鑫茂科技园一高层突发大火,火势凶猛。据天津交通广播消息,大火从6层左右开始烧,一直烧到最顶层,北侧楼体完全被大火吞噬,浓烟弥漫大片天空。

    据现场人员和园区工作人员介绍,大楼保温层最先起火,很快覆盖了整个北楼,所幸发现及时,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大火已经扑灭,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不排除人为责任。

    火灾频频发生应引起重视

    火灾事故屡禁不止,相关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从技术标准规范和生产制造等源头上严格把关,消除隐患。

    倘若查实这起大火是人为责任,理应对涉事负责人严惩处理,绝对不容姑息。此外,在全社会做好防火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市民安全用火、防火知识,以减少甚至杜绝火灾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