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监局称房嫂收入够买房受质疑 拥16套房正常吗?

    近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房嫂家庭收入能够负担购房款,房嫂收入够买房!但是房嫂收入够买房却备受网民质疑,大官的家属能做生意?为何不敢公开收入证明?为何在限购令下可以购买16套房?16套房正常吗?房嫂回应:是社会仇官仇富太严重,不是所有买房的都是贪污腐败,到底是官员为富不仁?还是有些人仇官仇富呢?

    房嫂收入够买房
    房嫂收入够买房

    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3日就证监会福建监管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田荔琴被指拥有16套房一事公布调查结果,其丈夫担任港资公司高管,根据公司提供的证明和调查组查询情况,其家庭收入能够负担购房款。

    前官员被指16套房

    近日证监会福建监管局原副局长田荔琴被实名举报,说她一家拥有16套房产,与收入严重不符。田荔琴矢口否认,并对媒体说,“现在仇官仇富太严重了,不是所有买房的都是贪污腐败”。

    调查称收入够买房

    根据调查情况,举报人反映的16处房产、店面、车位中,有2套房产为同一产权房屋;有一套房产为田荔琴同丈夫陈翔在省委办公厅工作时分配的公房,已经归还;有2套房产为陈翔到港资公司工作后,由所在公司提供的资金购买。田荔琴及家人实际购买的房产为11套住房(含陈翔所在公司提供资金购买的2套)、1个店面和2个车位。其中在2001年及2008年后,陆续转让5套房产和1个店面。目前,田荔琴及家人名下尚有6套房产和2个车位,除1套出租外,其余5套由本人及父母等亲属居住。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还说,田荔琴丈夫从1998年起担任港资公司高管,根据其公司提供的证明和调查组查询的情况,在1996年12月至2008年1月田荔琴及其家人购买房产期间,其家庭收入能够负担购房款。

    记者从举报人陈秀萍处获悉,网络实名举报后,她多次遭受不明身份之人的威胁,有人多次砸她家门口的花盆,往她家里泼污水,还有陌生人当面威胁她“会死得很难看”。

    相关新闻:福建“房嫂”否认拥有16套房称社会仇官仇富

    近日证监会福建监管局原副局长田荔琴被实名举报,说她一家拥有16套房产,与收入严重不符。田荔琴矢口否认,并对媒体说,“现在仇官仇富太严重了,不是所有买房的都是贪污腐败”。

    中国证监局所调查的房嫂收入够买房却备受网民质疑,大官的家属能做生意?为何不敢公开收入证明?为何在限购令下可以购买16套房?16套房正常吗?到底是官员为富不仁?还是有些人仇官仇富呢?

    网友质疑房嫂收入购买房调查情况:

    @落落说:收入够买房?那就不吃不喝啦?收入总共是多少?买房花了多少?这样的数据都不讲清,这样的调查结果能让人信服?反正我是不信!欲盖弥彰!

    @的撒浪费表示:能够买得起,又何必要买16套。严重浪费公共资源,强力要求对持有多套房的户籍征税,而且必须是高额税额,持有多套房一定要让其亏本。这样房价必跌,就没有必要国五条国十条的了。

    @色抗氧化尔萨则说:确实,房子在2008年之前,价格还不是贼贵,田的丈夫作为房产公司的高管,买多套房子是可能的。相比有些部门,往往以“正在调查”为托词,使用“拖”字法,证监会此次调查,速度很快,结果也较客观。

    @丁浩然却说:请证监会出示一下材料,为什么能够买得起,现在的房子一套下来都是百八十万,就按现在的材料所说,只有十一套,这夫妻两人不吃不喝?全拿来买房子?鬼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