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大厦命案:男女均抢救无效死亡

    【杭州大厦命案】杭州大厦d座发生命案?男子杀害前女友后自捅三刀?陆虎车血迹斑斑!情杀?跳楼的?今天中午,新浪微博博主@宁静之海ocean在其微博上发布一则消息称杭州大厦d座发生命案。一男一女倒在血泊中。据最新消息,凶案疑因三角恋情杀?

    杭州大厦命案
    杭州大厦命案

    3月4日中午,杭州环城北路发生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持刀行凶案件,被害人郭某(女,29岁)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天中午12点左右,一男一女两人从杭州大厦D座楼上坠落,目前已经送去医院急救。西溪守望者Jonathon称一女的被一男的用很长的刀捅了下。下午4点半,男子手术结束,刚被推进重症监护室,但因为心脏大动脉贯穿伤,失血过多。医生表示,年轻男子仍有生命危险。

    最新消息:这对男女被紧急送往杭州市中医院。医护人员说,女子腹部、胸部两处刀伤(胸部刀伤可能导致心脏破裂致死),送至医院时,呼吸、心跳都没了。晚7点25分左右,护士再次出来,称男子快不行了,心跳越来越慢,打了很大剂量的肾上腺素,加上心肺复苏,还是没有好转,已经尽力抢救了。不久,男子死亡,民警进入重症监护室签字。

    据目击者说两人此前沿着环城北路由东往西边走边吵,女的中了7刀,男人自捅3刀。

    情侣感情纠葛,男友一直想挽回

    事后,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姓郭,29岁,是黑龙江人,而行凶后自残的男子姓刘,36岁,是福建人。案件发生之前,郭某在余杭做美甲生意,而刘某则在文二路上某家饭店的厨房里干活。

    拱墅警方初步调查后了解到,两人曾经是男女朋友关系。其实,他们的情感纠葛由来已久。

    郭某想和刘某分手,而刘某则一心想要挽回。

    有记录显示,去年11月22日中午时分,两人在江干区景芳小区的出租房里因分手不分手而吵得很凶。那一次,刘某就曾拿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吓唬郭某。

    郭某随后报警,警方将刘某抓获,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刘某行政拘留的处罚。

    昨天下午,郭某的小姐妹也提到,自己曾见过郭某的这个男友几次,后来知道两人感情不合分手了,但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和郭某只有零星的电话联系,了解不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