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版东方不败难超越林青霞 却别有一番风味

    提要:随着《笑傲江湖》热播,陈乔恩红遍大江南北。在《笑傲江湖》中,陈乔恩饰演东方不败,竟然与霍建华饰演的令狐冲上演一场虐爱,令不少观众感动流泪。虽然陈乔恩版东方不败难以超于林青霞的经典,但却没有一番风味,令人赞叹。

    陈乔恩
    陈乔恩

    新版《笑傲江湖》正在热播,亮点绝对是陈乔恩版的东方不败,在此版《笑傲江湖》里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竟然变成女儿身相恋令狐冲,“冬令恋”的上演更考验陈乔恩的演技,前有林青霞等前辈塑造的经典东方不败。不过,陈乔恩虽然没有超越林青霞的经典,但却演出了另一种味道,造就了陈乔恩版东方不败,受到各方认可与支持。

    而陈乔恩在戏中出彩,戏外也一样备受关注。因为《笑傲江湖》这部戏,传出她与霍建华复合的消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建华和陈乔恩在十年前的《千金百分百》拍摄中成为恋人,分手十年后如今有种种迹象表明,二人又复合了!

    另外,年前两人到湖南卫视宣传《新笑傲江湖》录制节目时也被指暧昧,在游戏拷问环节,问如果开始漂流的话,你会选谁,霍建华选“乔恩”,陈乔恩说:“我晕船,而且我怕大白鲨。”霍建华脱口而出:“我保护你。”

    在收视率定英雄的今天,出道8年的陈乔恩用数据证明了自己才是真正的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所主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创出至今最好的台湾偶像剧收视率——破十,而上一部保持最高收视率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居然也是出自她手笔。陈乔恩这个憨傻妩媚气质兼具的小妮子,不仅戏剧、主持通杀,早前还出版了新书《乔见没》,精力和魅力一样惊人。

    谈到在台湾本土与ELLA、林依晨这些偶像剧一姐之争,陈乔恩笑了:“拜托,我是S.H.E的忠实歌迷,在拍《命中》的时候,我知道陈楚河和她们很熟,就整天缠著他‘带我去看她们的演唱会啦’,弄得他骂我很烦,我在家看林依晨的戏也会大笑呢。只是在台湾,为了避免模糊焦点,我们这几个人从没有在公开场合一起出现,但我觉得她们都很努力,我倒蛮想大家一起演出一出戏一起飙戏,那一定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