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电视台直播糯康死刑过程引发争议(3)

    网友评论:

    旷野中的奔跑者:今早看看糯康执行死刑前的最后时刻深有感触,糯康明显表现出因恐惧而造成的坐立不安和手足无措,我在想这一刻他是否在为自己犯下的罪刑而忏悔!他是否在想:他是曾经飞扬跋扈称霸一方的枭雄为何会落到如此下场?我想他应该明白:因为他面对的不是软老挝、不是好战的越南、也不是战乱的缅甸、更不是官匪钩结的泰国,而是强大起来的中国,而是即将和正在成为ON.1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卢卡脱你:没有什么罪是不可饶恕的太残忍了临行前央视竟然问糯康“你心情如何?”这是人话吗央视连生命就要终结的人都不放过临死也要侮辱还一直直播太不尊重了

    jordancaver:怎么不换位想想死者家属的感受?

    夏之七月:记者应该问他:“你幸福吗?”或者“你缺什么”,就算执行了死刑,那些被杀死的人也回不来了。

    卡小恩罗小本:反对死刑,人是可以教化的,罪大恶极也不能如此不人道,惩戒为何还要让所有人看?

    大皇马迭戈:终身监禁能花多少钱?囚犯又不是不干活。他杀人,你在杀他,那你跟他也没什么区别。没有人能代表上帝,随意剥夺别人的生命,限制自由是可以的。但生命就有待商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