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日火车免费引热议 网友: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假日火车将免费?为什么要免费?即使假日期间火车免费,那么群众有何看法?是更加受益还是遭罪受?节假日出行遇到的买票难和坐车难,成了最让人头疼的事。在实现了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前提下,近日,广东的全国人大代表朱列玉提出,建议在每年的“四大节假日”,铁路火车票实行免票。假日火车免费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

    假日火车免费
    假日火车免费

    全国人大代表朱列玉称,铁路属全民所有,但公众从未享受过分红。目前收费公路已实现国庆等节假日免费通行,但买不起车的群众却享受不到政策好处。由此,他表示将在“两会”上建议国庆、春节、清明、五一全国人民免费坐火车。

    网友热议:

    nduidfnbfhf:这种人也能做人大代表的啊?提这种脑残提案!

    kjdfiufcnf:想凭"一语惊人"做秀的人当上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又一笑谈。

    jdu7dhr:免费?可怕!会不会搞出人命?三思!

    靖枚:铁路一免费,估计会导致人多踩踏事件的发生!

    辛大妮:能不能别老提这些不痛不痒的建议,能不能关注一下老百姓在关注的问题!怎么代表人民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