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芝麻糊中毒事件:被疑故意投毒

    【黑芝麻糊中毒】请近期在南京378巷集贸市场购买黑芝麻粉的市民不要食用,并迅速送至该市场管理办公室备查。提醒广大市民慎购散装黑芝麻粉,近日,在378巷卖黑芝麻糊的杨老板因吃有毒黑芝麻粉不幸身亡,据称,老太太一家三口本因黑芝麻有问题是来退黑芝麻糊的,老板本想尝下证明没问题,却不幸两小时后都进了医院。是什么让他们中毒?难道真的是黑芝麻出现问题?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黑芝麻糊中毒
    黑芝麻糊中毒

    在南京秦淮区三七八巷天盾菜场,杨老板卖黑芝麻糊有五六年了。昨天下午,一对70多岁的老夫妻,带着儿子找到摊前,要求退货。杨老板认出,老太太是农历正月十六(2月25日)那天来买的黑芝麻糊。“黑芝麻糊有问题,不信你尝尝。”老太太说。杨老板吃了两三勺,和他相邻做生意的两个女菜贩也都吃了两小勺。

    昨天下午4点左右两位品尝过的女子分别到医院救治,老板自己5点走到医院检查,医院碰头才猜测芝麻糊引发。昨天晚上9点左右老板死亡,其他两人脱离生命危险。

    南京市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