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邀环保局长下河游泳遭打击恐吓

    “我是浙江临安陈余千,愿意倾家荡产,卖掉房屋款项全部悬赏给浙江临安的环保局长,邀请局长到村里溪流河道游泳。”几日来,浙江临安农村陈余千网上卖房悬赏临安环保局长下河游泳事件不断发酵。农民邀环保局长下河后却惨遭殴打?环保局长否认农民被殴打是举报河流污染?环保所长更无惧下河笃信水质合格,中国河水真的没污染?那两百多癌症村那来的?农民邀环保局局长下河后遭殴打再次引发了热议!

    农民环保局局长
    农民环保局局长

    陈余千声称遭到警察打击恐吓,自己遭到40多名不明身份人员的打砸,当地民警只是在一旁观看。引发热传助推,成为下河游泳事件的升级版。

    这厢草根农民网上喊话指责,十年举报河道污染无人问津,政府坐视不管。那边,面对网上排山倒海质疑,临安市有关部门几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临安市官方回应,“邻里纠纷,无打人事件。”而临安青山湖环保所长更是掷地有声“水质合格,无惧下河游泳。”

    网友热议:

    锋言锋语V:中国没污染,那两百多癌症村那来的,还整天没污染。

    文异逍遥:看看现在的河流,还有没被污染的吗?

    沧海关情:这就是传说中的“近距离强势围观”?

    我的最爱郁金香:畜生的环保局长,你有本事每天下河游泳啦!

    _leapfrog:事情的真实性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民众都相信这是真实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