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女友被开除 因李莹念在国航的出勤率严重下滑

    孙杨恋爱引发与教练严重矛盾成为近来体育圈关注的焦点。昨天,网上又爆出消息,孙杨的空姐女友李莹念因严重旷工已经被国航开除。

    孙杨的女友身份在今年1月底浮出水面:比自己大5岁的国航山东籍空姐李莹念。为了与女友约会,孙杨从去年12月底开始辗转杭州、北京、上海,旷训更引发与教练严重矛盾。

    孙杨图片
    孙杨图片

    孙杨为恋爱影响训练,李莹念也因此影响了工作。据报道称,从去年12月底开始,李莹念在国航的出勤率严重下滑。最近的出勤记录中,李莹念只有一次正常飞行任务,另有三次旷工。航空公司规定,一年内三次旷工,航空公司有权利解约聘用合同。此后,李莹念尽管主动申请过一次飞行任务,但对事态发展仍于事无补。从1月中旬至2月中旬,李莹念开始长期请病假,这与孙杨旷训的时间完全吻合。

    网上消息称,无故旷工让李莹念失去了国航的工作。昨天,成都商报记者就此事联系孙杨,但他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孙杨的母亲杨明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件事情我不清楚。”从孙杨母亲杨明的口吻听得出来,之前因为恋爱孙杨和家里闹得不愉快已经缓和。

    孙杨目前在北京治疗肩伤,今年他最重要的比赛是7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游泳世锦赛。不过,有网友爆料,孙杨在北京疗伤并没闲着,日前出现在北京亮马桥附近的超市,当时他与两名男性、一名女性一起。亮马桥距离孙杨所住的天坛公寓较远,也不是体能康复专家工作室所在,但孙杨本人及官方并未对此做出回应。